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峯否认签约tvb

林峯最近参加活动,否认签约TVB,此前因为一张活动照,很多人表示是不是林峯将要重回TVB。据港媒,此前林峯宣布重新回归TVB,引发他和星梦签约的传闻。近日林峯在接受采访时否认此事,表示自己只是回归《使徒行者3》,他没有签约公司,只是纯粹剧集上的合作。现在他是古天乐旗下的公司,与古天乐、宣萱、佘诗曼同属一个经纪人。

林峯否认签约tvb怎么回事?林峯是否会重返无线娘家?

林峯说:“我没签任何公司,我现在隶属古天乐旗下一间经理人公司,我都想大家搞清楚,免得到时有些合作伙伴想找我,但又不知道找哪间公司,我是古仔(古天乐)旗下一间公司,我同古天乐、宣萱、佘诗曼是同属一个经理人。”林峯又提到《使徒行者》是当年离开无线前的最后一个角色,“很多谢大家喜欢这部剧,一个角色有机会再去演,我是觉得剧本或者角色还有发掘的地方,我听过故事大纲,我觉得是可以合作的项目,所以很开心有机会再同TVB合作。”

林峯否认签约tvb怎么回事?林峯是否会重返无线娘家?

此前问到林峰是否会重返无线娘家,他否认道:“不是,没有谈过,(乐小姐找过你?)没有啦,但一直和旧同事有联络,遇到一些监制都会问我几时有适合再合作,只要与英皇时间上配合到,我是没问题。(和英皇签下长约?)与英皇签约至今都合作偷快,得到老板全力支持,合约年期合理,当然会继续留在英皇,明年已有很多工作上安排。”

林峯和吴千语

林峯和吴千语曾经有过一段感情。不过两人分分合合之后还是分手了,2018年12月12日,演员林峯出席某颁奖礼时,被媒体问起了关于他和绯闻女友张馨月同游东京的问题,林峯笑称原来被大家发现了,既然拍到了那就承认吧,他说除了身边人还有家人同行,大方承认了他和张馨月一起出游的消息。

林峯否认签约tvb怎么回事?林峯是否会重返无线娘家?

林峯一直想挽救和女友这段五年情,所以当被记者问到时,没有公开认分手,反而吴千语心意已决,打算尽快撇清关系,以方便全情投入新欢怀抱。近月吴千语在横店开工,适逢施伯雄于上海做生意,两人就经常在上海约会。林峰和吴千语一个是70后一个是00后,年龄上差了有十四岁,所以当初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网友就曾经表示并不看好两个人,但是林峯和吴千语并不在乎外界的流言蜚语,还是决定了在一起。林峰是TVB力捧的男演员,与吴小姐擦出爱的火花是在拍摄《男人如衣服》的时候。

林峯否认签约tvb怎么回事?林峯是否会重返无线娘家?

林峰,1979年12月8日生于福建厦门。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厦门演艺协会名誉会长。2017年,凭借《独步天下》皇太极一角夺得丝路凝聚力盛典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起,连续4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10年获得杰出爱心演艺人大奖”。2018年,主演悬疑警匪片《神探大战》和影版《寻秦记》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