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其实央视女主播徐珺案件,曾一度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在经历死亡威胁网络互斥等一系列事件后,资产超百亿元的光耀东方系企业,在北京市一中院已做出终审判决,维持原判。意味着徐珺及其子女诉求,已获得法院支持。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案二审胜诉

央视主持人徐珺,因主持《法治视界》《道德观察》等,备受观众喜欢。她不但在事业上取得成功,在爱情上也是春风得意。其老公是有名的房地产商人李贵斌,却在17年初病逝。在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当天,才知道丈夫多家企业的股权被转至“小叔子”李贵杰名下。在沟通无果后,徐珺在山东、北京两地发起诸多诉讼,要求确认涉事企业股权变更无效。在一审判决相关股权转让无效后,李贵杰一方提起上诉。二审后不久,关于徐珺的网络暴力一直未间断。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案二审胜诉

现在北京一中院做出六份终审判决,涉及六家企业:北京光耀东方航天桥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北京光耀东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光耀东方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北京光耀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光耀东方羊坊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天秤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判决内容,则均驳回李贵杰一方上诉请求,维持了一审判决。意味着,徐珺有权要求相关企业的股权回到变更前状态。其实在判决前,双方在微博上曾有过激烈口水。

本次判决中的六家公司,均属光耀东方系企业。仅据官网信息,即拥有大型物业22处,其中北京9项。粗略计算,上述资产已过百亿元。而光耀东方掌舵人李贵斌与妻子徐珺均为聊城人,有一儿一女,儿子8岁,女儿3岁。近年来,李贵斌希望企业能在海外上市,常年熬夜办公。16年末,李贵斌住院;17年1月28日,医院下达病重通知;2月3日医院下达病危通知,13日,李贵斌病逝。在变更之前,上述公司股权多数为李贵斌持六成,李贵杰与李某某(李贵斌前妻所生儿子)各持两成。

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案二审胜诉

不过案件最为关节点,在于摄于2017年2月3日的录像,视频由李贵杰与律师等人用手机摄制而成,主要内容则是已被医院下达病危通知的李贵斌签署股权转让文件,将名下所有股权转至李贵杰名下。录像中,李贵斌似乎并不记得自己的名字,需要别人在旁反复提醒,却仍未能写对,而是莫名其妙地写了“我”“贾贝贾”等字样。之后,海淀区法院委托北京中衡司法鉴定所进行了鉴定。目前,此事终于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