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青春斗》是一部由郑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该剧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在之前的剧情中,金鑫举办生日会,竟无意间促成了沈严和钱贝贝的恋爱,金鑫为此大受打击,钱贝贝陷入了与沈严的恋爱中。沈严在面对钱贝贝的时候,很会说话,在他的话语中自己是一个很有头脑,将来绝对会成功的人。但是在背后,沈严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失败者,他如果不依靠金鑫,甚至生活都成了问题。在最新的剧情中,沈严与钱贝贝父母见面,沈严将钱贝贝父亲哄得很是高兴,钱父对他也很是满意。

青春斗沈严结局是好是坏创业成功了吗?青春斗沈严钱贝贝有在一起吗

因为知道沈严现在身无分文,财大气粗的钱贝贝直接转了一万五千元,帮助沈严度过现在的困境。沈严收了钱,但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最后只收了一千元。沈严如果真的这么有骨气,他怎么会收自己女朋友的钱来度日呢?沈严属于那种“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他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对以后的规划,可是背地里却还要住在金鑫家处处看人脸色。在原著小说中,沈严野心勃勃,他追求钱贝贝竟另有所图,背后用意让人心惊。沈严在遇到钱贝贝的时候,正巧破产身无分文,钱贝贝的出现就像一个“摇钱树”一样摆在他面前。

青春斗沈严结局是好是坏创业成功了吗?青春斗沈严钱贝贝有在一起吗

他在大学的时候,就知道钱贝贝家中很有钱,但是当初的沈严气傲,况且他在当时正处于恋爱中,所以他才没有对钱贝贝动心。沈严是个很有心机的人,他懂得利用钱贝贝对他的痴情,来满足自己的抱负。他也懂得利用金鑫的心软,来为自己寻找“避难所”。钱贝贝是个很单纯的女人,而且她对沈严用情很深,这样的条件也令她根本无法看清沈严。

青春斗沈严结局是好是坏创业成功了吗?青春斗沈严钱贝贝有在一起吗

沈严在大学期间一直受到万众瞩目,他从小就没有经历过失败,别人的追捧,也让他变得更是心高气傲。可是他的性格,也注定他无法成功,金鑫这次作为旁观者,他已经看透了沈严。钱贝贝这个当局者,已经被沈严的长相所迷惑,在接下来她也将会得到教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