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正午阳光否认拍破云是真的吗

是真的,有媒体就网传正午阳光将拍摄《破云》的消息求证,正午阳光方面否认将拍摄《破云》电视剧,而且表示会联系修改网传的页面。网曝正午阳光即将拍摄淮上的的现代刑侦小说《破云》,并晒出了豆瓣上的剧集资料截图,资料中显示导演将拟定张开宙。对此,有媒体联系了正午阳光求证消息,对方表示该传言并不属实,豆瓣上信息有误,正在联系对方修改。

正午阳光否认拍破云怎么回事

近期有网友在豆瓣上看到电视剧《破云》的展示信息,出品方是正午阳光,因此网上出现了正午阳光将拍摄电视剧《破云》,不过很快正午阳光方面否认了此消息。《破云》电视剧由谁出品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很多网友表示希望是正午阳光,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大多都是话题电视剧,此前的《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都挺好》等电视剧都是话题之作,制作也非常精良。

《破云》是一个网文,作者淮上,不过类型是现代刑侦耽美剧,如果要搬上荧幕,要么大改,要么只能是网剧。《破云》主要讲了缉毒总指挥江亭因以此判断失误,使整个禁毒支队全军覆没,本人在逃离大boss追捕的过程中出车祸变成植物人,三年后奇迹醒来,为组员报仇寻找真相的故事。

近期豆瓣上出现了《破云》电视剧的介绍,传闻有正午阳光出品,导演拟定张开宙。不过最新消息,正午阳光否认将拍摄《破云》的消息,不过还是很多粉丝希望由正午阳光拍摄,主要是有质量保证。当然也有不少粉丝表示,如果拍电视剧要魔改,还不如不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