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地久天长豆瓣评分

《地久天长》在豆瓣的评分8.0,对于国语片来说算相当不错的分数了,虽然票房没有很高,不过口碑还是不错的,这是一个温润如水的故事,没有痛彻心扉歇斯底里,人最痛苦的时刻,原来只能静默无言。

地久天长豆瓣评分多少?地久天长票房怎么样?

这设定成立吗?在《地久天长》上映前,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孙向辉斩钉截铁:“能”,在她看来,文艺片的追求不只是票房。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周星则有所保留:“所谓‘文艺片集体过春天’仅是一种说法。严格来讲,是具有文艺气质和文艺性状的作品比往年更多,这更像是一种‘过春天’的趋势、启示或前奏。”

地久天长豆瓣评分多少?地久天长票房怎么样?

看看《地久天长》上映三天后取得的近3000万元票房,答案或已明晰——业内的狂欢要感染圈层外的普通观众,仍需时间加成。属于文艺片的春天,风信已来,春光未满。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