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听说最近郑爽有部新剧要上线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郑爽直言最近比较甜的是男朋友,可以说是公开秀恩爱大撒狗粮,称自己跟张恒在一起性格有变好,实在太甜了!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郑爽最近比较甜的是男朋友

郑爽近日为新剧《青春斗》宣传,受访时被问及最近有没有暖心、很甜的事情发生,偏头想了下回答“我男朋友”,表示“我的性格有变好,跟他在一起比较简单。”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郑爽张恒怎么在一起的

郑爽这一次出现的时候,状态非常的好,比以前开朗了,脸上一直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且整个人都透露着一股自信的感觉,笑容灿烂,让人很是惊奇。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是郑爽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恒,两人被偶遇的次数有过很多,但是郑爽从来没有对着镜头说起过男朋友。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和郑爽因为合作节目相识相恋。他是90后的上海富二代,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还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因为和女神相恋成为焦点人物,日前两人双双现身机场,全程十指紧扣,还换穿女友外套,感情甜蜜更是羡煞旁人。

郑爽张恒

郑爽张恒

其实郑爽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并不怎么高,她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够给她带来安全感的男友。如今郑爽大赞男友,想来也是从两人温馨、轻松的日常生活中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