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2》最新一期也是看点十足,买超在节目中提到小学同学与张嘉倪一起拍戏,因此醋意大发,选择回避,而网友对买超小学同学是谁表示好奇,有网友表示这位男主便是蔡宜达。

买超小学同学蔡宜达个人资料 张嘉倪蔡宜达拍了什么戏买超为何吃醋

买超爆料老婆张嘉倪在某剧中的男主是自己小学同学,而据网友考察买超口中的“小学同学”是蔡宜达,节目中,买超说自己很喜欢黏着张嘉倪“每天不在旁边,少一个人怪怪的”。

他回顾此前刚认识张嘉倪的时候陪她拍戏,拍戏长达三个月的时间,刚开始的时候会点评一下,还会帮助张嘉倪对戏,可是到了张嘉倪和男主有感情的时候,买超打算去看一眼。

到了现场,买超由于受不了妻子和其他男子暧昧,就选择回到酒店自己一个人默默呆着,让他俩好好在戏里谈恋爱,不去打扰,买超也是一个典型的“醋坛子”。

当年,张嘉倪是与蔡宜达一起拍戏的,两人合作的作品是《新侠客行》,《新侠客行》是在2016年出品的剧集,讲述的是石中玉兄弟开启武侠之道,并且收获爱情的故事。

男主蔡宜达的来历也不小,家庭背景很强大,其实蔡宜达出演过不少作品,对他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在网络剧《骨语》中的表现。

蔡宜达因为参加《跨界歌王》的录制备受关注,收获很多粉丝,不过蔡宜达的颜值真没有买超高,所以买超可以对妻子放心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