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狂扇自己巴掌是什么梗

《青春斗》即将开播,郑爽和其他主演今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主持人问拍戏中印象最深刻的事,郑爽说这恐怕要演示一下了,于是开始狂扇自己巴掌。

郑爽狂扇自己巴掌怎么回事?陈小纭表情亮了!【图】

在现场,五位女主角也是悉数亮相,而大家也把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郑爽的身上。当被问及出演这种现实题材的青春剧给郑爽最为强烈的感觉是什么时,郑爽坦言,“青春就是自己想使劲但是使不上劲,所以青春这件事别人千万不要去评价,要么就是肯定,要么就不要说话”。

郑爽狂扇自己巴掌怎么回事?陈小纭表情亮了!【图】

而被问及《青春斗》中郑爽饰演的向真这个名字有什么寓意的时候,郑爽则表示,“其实就是向往着真诚,因为真诚不是人人能做到的,真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是需要勇气的”。

后来主持人问及在整个戏中,特别困难的,需要花时间去挑战的什么的时候,郑爽答道,“这个得演示一下”,随后便放下话筒,突然自己扇了自己两巴掌,随后说道,“其实青春就是让别人都心疼,但自己真的是恨自己没本事,”而这个突然的巴掌也是吓坏了旁边的朋友,尤其是旁边的陈小纭吓了一跳。

郑爽狂扇自己巴掌怎么回事?陈小纭表情亮了!【图】

可以说现在的郑爽也真的是长大成熟了不少,而在《青春斗》中的表现,导演赵宝刚也是赞不绝口,并且用“演技炸裂”来形容郑爽在剧中的表现。而赵宝刚也曾夸下海口,称如果《青春斗》豆瓣评分不高的话,他就选择退休。

郑爽为什么要扇自己巴掌

爽妹子性情一直比较直接,主持人让她谈谈拍戏中印象最深刻的事,她当即就表演起了自扇巴掌。

当提到对剧中印象深刻的事,爽妹子当即表示要表演一下,说着突然撸起袖子自扇巴掌,摇头晃脑的样子吓呆了周围人。恐怕也就只有这么爽朗率真的爽妹子才会这么不注意形象的在现场表演自扇巴掌吧。

现场,郑爽身着条纹短款外套配同色牛仔裤,黑短发披肩,造型清爽可人。只不过对比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等人的穿着打扮,爽妹子的这身造型就有点显得太过随意了。别人都是精挑细选,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站在c位的郑爽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