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秦岚否认恋情

近日有媒体拍到秦岚和一个年轻男子在酒店大堂聊天,并且该男子还牵了秦岚的手,疑似恋情曝光,随后媒体求证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说只是品牌方的工作人员,并称当时经纪人也在旁边,刚刚秦岚还发微博称所谓的男友只是认识多年的老友。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绯闻男友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据网友爆料,这名男子身上穿的是一件白色上衣,下身搭一条黑色长裤,估摸着年纪应该在30岁以内。这名男子和秦岚在酒店大厅聊天聊了挺长时间,后来这名男子就牵着秦岚的手一起到酒店楼上了,疑似秦岚恋情曝光。对此,网友纷纷猜测“皇后娘娘”是否名花有主,但秦岚方面否认了恋情一说。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绯闻男友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从视频中来看,这位男子看起来更像是一位“小鲜肉”,年龄并不大,应该要比秦岚要小,虽然两人有着牵手行为,但是有网友表示看起来更像是见面后的问候,而且经纪人就在旁边,或许是老朋友间的聚会吧。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绯闻男友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因网上议论纷纷,媒体为此专门向秦岚方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否认了秦岚和这名男子谈恋爱,并宣称这名男子只是某品牌的工作人员,两人在聊工作。另外,工作人员也透露,这名男子和秦岚关系是比较好的,两人是相识多年的好朋友。随后,秦岚也发文否认。

秦岚恋情史

秦岚是1981年出生的,今年其实年龄已经不小了,她当年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只是两场公开的恋爱都以失败收场,她跟黄晓明的恋情是比较轰动的,两人在2004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剧《龙票》而生情,不过在2006年的时候就宣布分手了。

第二任是陆川,两人相识于2009年,两人在拍摄完电影《南京!南京!》时相恋,不过遗憾的是2013年7月份两个人就分手了。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绯闻男友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秦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分手并不是男朋友的错,当时前男友跟自己求婚,但自己因为没有准备好成为妻子,所以没有同意迈向婚姻,男方是冲着结婚去的,两人无奈分手。

秦岚在去年凭借《延禧攻略》中富察容音一角翻红,“白月光”成了她的代名词,资源拿到手软,并且因此获得国剧盛典年度魅丽女演员、 微博之夜微博年度女神等荣誉。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绯闻男友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现年38岁的秦岚,即便是传出恋情也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如果是真的多数网友还是选择祝福。但随后有记者求证秦岚,秦岚方否认了所谓恋情一说,但没有解释对方男子的身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