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怎么回事

此前刘德华因喉咙发炎不得不暂停演唱会,为了弥补粉丝,刘德华将自费申请红馆档期,补办演唱会弥补粉丝的遗憾。近期刘德华确认将重启红馆演唱会,已经开始申请红馆档期,很多网友非常关注什么时候能重新在红馆举办演唱会,刘德华表示应该在本周就能知道消息了。大家可以耐心等待一下。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怎么回事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什么时候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什么时候

暂时还未确认,不过刘德华在近期出席活动是,透露在本周可以知道重启红馆演唱会的时间。刘德华出席《热血合唱团》新闻发布会,接受内地媒体访问时,被问到红馆排期何时敲定,刘德华透露:“这个礼拜内就可以知道了。” 发布会上刘德华笑称,要借这部电影提升音乐修为。接受媒体访问时,刘德华说,“从小以为自己唱得很好,没想到进来娱乐圈之后,一直都在学,什么都学,算是杂家。”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怎么回事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什么时候

天王刘德华2018年12月28日,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的,在出场演唱了3首歌后,突然宣布演唱会取消,因为医生说他因为嗓子发炎嗓子不行了,告诉他不能再唱了!香港演唱会开场唱到《如果有一天》时,华仔泪流满面中止演唱会:“刚刚医生让我最好别唱了,但我真的舍不得。”华仔一边落泪一边向观众道歉。现场安排粉丝退票,不过大量歌迷坚持不退票支持刘德华。刘德华表示,将重开演唱会弥补粉丝。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怎么回事 刘德华重启红馆演唱会什么时候

近期天王刘德华真是确认再次举办红馆演唱会,并发文表示将从现在开始申请明年二月红馆档期,直到成功为止。无论成功与否,都会在每月在网上公布申请结果。申请成功的时间,无法掌控,可能不是所有人的理想时间。大家注意留意退票安排期限。

已经退票的朋友,有优先购买原有同等数量及票价门票的全力。不退票的朋友,保存好门票,演唱会申请成功之后,可以进行换票登记程序,登记方法尽量从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