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苏明成幡然悔悟变“宠妹狂魔” 从小说情节看《都挺好》后续发展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持续热播。 苏明玉从小受到母亲的不公对待,本来应该属于她的资源却都被二哥苏明成给“抢占”了去,这导致兄妹之间二人从小就有了间隙。 作为母亲最疼爱的一个儿子,苏明成的蛮横和嫉妒甚至让他一度对苏明玉大打出手。作者写的闹心,观众也看的揪心。

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原因是什么?苏明成幡然悔悟变“宠妹狂魔”

不过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苏明成和苏明玉的关系有了逐渐回暖迹象。

本是同根生,兄妹二人又怎么会真的走到不死不休的地步。究竟是什么原因才会使二人不计前嫌,重归于好呢?

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原因是什么?苏明成幡然悔悟变“宠妹狂魔”

起初,苏明玉因为忍受不了身在原生家庭中的受到的委屈,选择与父母签订了断绝关系的协议,这也就意味着苏明玉和整个苏家已经形同陌路,没有任何关系了。 可往往被亲情折磨的人,才有着对亲情的无限向往和憧憬。苏明玉即使心中再痛恨母亲,还是一手操办了她的葬礼,同时还暗中帮助大哥苏明哲度过了不少难关。 得知大哥失业,她就托关系帮苏明哲重新找了一份薪酬可观的工作;大哥和大嫂出现感情危机,还是她从中调解;甚至大哥答应给父亲苏大强买房的时候,她还垫付了20万以解燃眉之急。苏明玉和大哥一家的关系要比跟二哥家的关系好很多。

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原因是什么?苏明成幡然悔悟变“宠妹狂魔”

反观二哥苏明成从小就依靠父母生活,自立的能力并不是很强,而且他还要负责赡养苏大强的生活。 我们也知道,苏大强是一个只为自己谋私利的人,在原本就不和谐的家庭中,苏大强更是胡搅蛮缠,搅的这潭湖水越来越浑浊。 苏明成因为投资被骗,朱丽一气之下与他签了离婚协议,如今剩他孤家寡人一个,还闹丢了工作,生活处境变得非常艰难。

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原因是什么?苏明成幡然悔悟变“宠妹狂魔”

说到底终究还是一家人,血浓于水的亲情让苏明玉产生了怜悯之心,她这次出手帮助了与她从小就是宿敌的苏明成,并且买回了母亲的老宅,拜托大哥送给苏明成居住。 当苏明成在无意中得知了这个事实,顿时幡然醒悟,懊悔万分。因为他从小被母亲偏爱,对母亲还是有很深感情的,当然,对母亲的老宅也有很深厚的感情。 他得知苏明玉暗地里买下老宅送给他后,感动的痛哭流涕,也为曾经的一些行为而后悔不已。

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原因是什么?苏明成幡然悔悟变“宠妹狂魔”

至此以后,苏明成就和苏明玉的关系就变得缓和了起来,有一次苏明玉遭到客户调戏,苏明成看不过眼,甚至出手把那个客户打的鼻青脸肿。

你别说,“宠妹狂魔”的苏明成真是太帅了,让人瞬间就忘掉了他以前的种种不好。

苏明成为明玉打架原因是什么?苏明成幡然悔悟变“宠妹狂魔”

这部小说的结局是大团圆,苏大强和苏明成都改掉了自己的坏毛病,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生活到了这一起。泉下有知的苏母若是看到这一幕,不知道是应该欣慰呢,还是感叹自己以前的偏心呢!

上述剧透均来源于原著小说,具体情节还是以电视剧为主。不过我估计也八九不离十,听说电视剧的结局也是大团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