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云雷在受伤之前,和李欧的关系是很密切的,曾称之为最好的朋友。但凡张云雷唱歌时,一般都是李欧用吉他伴奏的,而现在最火的吉他版《探清水河》,也是他俩最先开始合作的,所以说《探清水河》的红火应该也有一份他的功劳。

事后,张云雷的师兄弟都争相前往医院看望和陪护,而这位被他称为最好的朋友的人,一面都没有出现过,微博上都没有问候过一声,实在是令人寒心之至。

张云雷身体恢复已出院!张云雷在南京车站坠落事件真相是什么(2)

估计他现在应该不在德云社了,郭德纲肯定将他给开除了吧,这样的人留在身边,迟早是个祸害啊。

现在张云雷亲自发博说自己的身体已经好了,让不少观众松了一口气,但随后发生的一件事却让网友们感到匪夷所思。

原来是有黄牛公开售卖这次张云雷手术从他身上拆下的钢钉,一共44枚,还保证是正品,甚至还表示这些钢钉可以做吊坠,让人感到一阵恶寒。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