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

近期出现的秦岚恋情传闻,秦岚方面否认秦岚恋情,传闻中秦岚的男友只是工作人员,一同工作。媒体爆料秦岚在3月初与一名男子在酒店大厅聊天,说了一会儿话之后,男子牵秦岚的手一起进电梯,媒体称疑似秦岚男友。媒体爆料秦岚在本月初与一男子在酒店大厅聊天的照片。据爆料媒体透露,两人在酒店大厅讲了一会儿话后,便牵手一起乘电梯上楼。秦岚工作人员否认恋情传闻,并表示该男子是品牌工作人员,也是秦岚多年的好朋友。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3月初有网友偶遇秦岚在酒店大厅和一年轻男子牵手,两人一同进入电梯上楼,在网上爆出了相关照片,疑是新恋情曝光。向工作人员求证,否认是男友,只是多年好朋友的工作人员。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秦岚男友是谁

2004年,秦岚和黄晓明在拍摄电视剧《龙票》时开始交往,2006年两人分手。2009年9月,秦岚与陆川在拍摄完电影《南京!南京!》时相恋,2013年7月两人分手。此前有媒体采访过秦岚,秦岚透露前男友曾求过婚,但是但是因为没有准备好,所以拒绝了。

秦岚否认恋情怎么回事?秦岚男友是谁个人资料

秦岚1981年出生,网友也非常关注秦岚的感情状态,此前秦岚参加综艺节目,有提到过,秦岚为什么还没结婚的理由。一同出演的演员表示,秦岚就是太忙,对对方要求较高,没有合适的事件去谈感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