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和《逆流而上的你》都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电视剧,都被观众们作为饭后闲聊的谈资,不同的是《逆流而上的你》注重的是在生活的变化下,主角们在逆境中的蜕变,主要以婚姻生活为主线。

《都挺好》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庭里的故事,也反映了原生家庭的对孩子未来人生的影响,主打亲情牌。从个人角度上来说,如果是休闲娱乐,我推荐《逆流而上的你》作为轻喜剧的典型代表,没有太多激烈的场面和悲欢离合,比较适合大部分观众群。

都挺好姚晨杨祐宁结局怎么样?都挺好苏家3兄妹结局曝光

从题目《都挺好》来看,更像是一个母亲对外在他方的孩子说的一句话,家里都挺好别操心。更像是一种安慰,背后是无奈的叹息,延伸到电视剧本身的内容——

都挺好姚晨杨祐宁结局怎么样?都挺好苏家3兄妹结局曝光

职场金领苏明玉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生长在家庭的边缘,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的故事。更是当代中国现下反应的问题,原生家庭对于孩子的影响。因为家庭的纠葛,让18岁的苏明玉开始经济独立,也导致了苏明玉性格上的独立和刚强。

苏明玉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地逃避原生家庭,但是斩不断血溶于水的亲情。姚晨把这个角色出的矛盾感饰演到极致,她想离开,拼命的努力,却发现自己得到了自己想拥有的一切之后,自己活成了母亲的影子。

毫无疑问,她是不幸的,她迫不得已的成长起来,用冷漠保护自己,看似一个女强人,其实不过是生活的俘虏。她叛逆,独立,刚强,几乎是所有女性都想活成的样子,但是她身后是无法愈合的伤口。这也是我们深表同情的原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