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最新公布数据,在全球白手致富年轻富豪榜(年龄在40岁以下,白手起家),前十名中有6人来自亚太地区,其中包括4名中国人和2名澳大利亚人,来自美国的有3人。

在最新的榜单中,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此次以655亿美元的身价,排名全球白手致富年轻富豪榜第一;中国电商拼多多创办人黄峥(39岁)则以137亿美元的财富,从去年的第三升至第二。

 

以下为榜单第三到第十的名单:

脸书共同创始人莫斯科维茨,118亿美元,第三;

定居新加坡的巴西人萨维林,118亿美元,第四;

澳洲的卡农·布鲁克斯,67亿美元,第五;

美国上市的澳大利亚软件公司联合创办人法夸尔,67亿美元,并列第五;

优比快科技公司创始人罗伯特·培拉位,64亿美元,第七;

好未来教育集团创办人张邦鑫(39岁),55亿美元,第八;

无人机制造商汪滔(39岁),52亿美元,第九;

虚拟货币矿机生产商比特大陆共同创办人詹克团(40岁),52亿美元,并列第九。

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追踪的前500大富豪中,2016年底有31人来自中国,2017年38人,现已增加至41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