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归国四子自从解约之后,四人便很少同框,基本是各自忙着各自的事业,很少联系,但偶尔也会在公开场合同框。吴亦凡退出exo后,黄子韬表示不解并发博吐槽,二人关系基本处于破裂状态,几年过去,两人也终于破冰和好了。

这两日,黄子韬也更新了动态,并戴着项链,这个项链是吴亦凡做的潮牌,所以这是在为好兄弟做宣传么?吴亦凡送的饰品可不便宜,售价从几百到几十万不等,黄子韬戴的这个店里暂时没有,但是金色的售价高达19800元,粉丝真的提前过年了。

黄子韬疯狂宣传吴亦凡个人品牌,牛桃是真的!

今天怕是吴亦凡和黄子韬的粉丝要炸了,继今年元旦ins互关后,刚刚,黄子韬发了一段视频,伴着音乐,他戴着口罩和眼镜,脖子里带着一个硕大的银色龙形项链,而且一只手一直拿着那个项链,放到脸边360度无死角的展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黄子韬疯狂宣传吴亦凡个人品牌,牛桃是真的!

虽然中途有摘下口罩邪魅一笑,但很快就又戴上,分明是让大家明白这个视频的关键是项链本身,他还附文:“Ready to go A.C.E”。

黄子韬宣传的这个品牌就是他曾经的好队友吴亦凡的自创品牌,吴亦凡也火速点赞了这个视频。

粉丝们激动地快哭了:“Omg Kris”、“发糖了!!!”、“你真是太完美了”、“我爱你!”“CP粉要过年了”“牛桃is rio!”

最近两人同框的次数还是蛮多的,前段时间,跨年演唱会上,两人在最后的合照环节,站到了一起,网友就已经很激动了。零点钟声敲响以后,黄子韬和吴亦凡更是来了一个拥抱。

黄子韬与吴亦凡上演世纪大和解,归国四子到底有什么恩怨情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