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猪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央视春晚主持人公布没有董卿?

距离2019年己亥猪年的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不得不说时间过得飞快。而作为一年一次的春晚,不仅全国人民都在期待,就连在国外的华侨也会在大年三十这一晚上守在电视前观看春晚。今年的春晚有什么看点呢?各省市分会场已经敲定,各大卫视春晚阵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月25日,201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联排,吴亦凡、李易峰、TFBOYS、朱一龙、张艺兴、韩磊、孙楠、张涵予、林志炫、容祖儿、景甜、佟大为、杜江、江疏影、吴磊、迪丽热巴、邓伦、闫妮、潘长江、贾玲、沈腾、马丽、李文启、弦子等现身,状态十分轻松。

有春晚知情人士透露,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

记者刚刚从央视获悉:备受关注的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今天晚上8时,结束了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彩排。据悉,首次大彩排,以央视1号演播厅主会场无缝对接深圳、井岗山、长春分会场,共同彩排,获得了巨大成功。上千个演职员参加了彩排。

2019猪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央视春晚主持人公布没有董卿?

参加今天下午和晚上彩排的明星艺术家众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