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从19号开始,一纸“求助信”打破了网络的平静,让“大好人”吴秀波的人设彻底坍塌。因为陈昱霖父母在求助信中声称女儿被吴秀波“设计”,已经入狱。而陈昱霖的父母为此数次向吴秀波求情,希望能放女儿一次,可惜,遭到拒绝!最终,无奈之下选择了发布“公开信”这个方式。

大家以为剧情就是这样了,没想到有知情人又爆料出新消息,竟让大家感到吃惊。

女方竟然曾多次向吴秀波索要分手费,并且金额不菲,先后加起来吴秀波共支付了女方3100万元,随后女方又狮子大开口,直接索要10亿,因此吴秀波选择了报警。

吴秀波出轨风波最新进展:曝陈昱霖恐吓吴秀波好几年

陈昱霖是谁?就是去年9月爆出与吴秀波有7年地下情的那个人,从去年爆料后就她就销声匿迹,很多人以为双方达成了和解,却想不到她有这样的遭遇。吴秀波律师随后也发出声明,不但要追究陈昱霖父母的责任,也奉劝其他人不要传播。与此同时,吴秀波的妻子出面声称在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不断遭到陈昱霖的骚扰和敲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