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源在日前参加活动时献唱了一首《Will You》,结果却发生了嘴瓢事故,活动结束后王源立刻发博立下了嘴瓢flag。那么,王源的嘴瓢flag说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源嘴瓢flag是怎么回事

王源近日参加某活动时,演唱了一首《Will You》,唱到“Will you trust me”时意外破音,王源本人也被自己逗乐当即笑场。随后立刻唱起了“你行的,你可以的”,成功缓解了尴尬气氛。活动结束后(1月13日晚10点),王源在微博立下flag:“以后唱歌再嘴瓢,我就…可爱!”

王源嘴瓢flag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王源嘴瓢flag事件始末

王源嘴瓢flag:“我 王源 今天在这里立下flag 以后唱歌再嘴瓢 我就 可爱”。

对于王源小可爱立下的可爱flag,网友表示“你本来就可爱,不用flag。万一这个flag倒塌,全网都要崩啊!”还有小伙伴表示这flag立的很大,弟弟很刚,毕竟我源哥是不能向可爱屈服的。据说,之前QQ会员活动粉丝送他一个名牌,王源一看上面写的是“世界第一可爱”,立刻表示我不要!

导演徐涵diss王源粉丝什么情况

就在王源立下flag之前,导演徐涵在微博diss了王源粉丝,称王源的粉丝没有素质,他们手中亮闪闪的灯牌把上千万的舞美设计都给破坏了,之后徐涵还艾特了王源。但事实上是,王源有让粉丝关掉灯牌,以免影响其他人的表演。随后徐涵在微博向王源道歉,表示自己仅仅是针对灯牌问题,没想到会给王源带来困扰。

王源嘴瓢flag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王源嘴瓢flag事件始末

王源在现场对粉丝说过:现场我最听话最乖的粉丝们,因为接下来还有很多艺术家和前辈歌手们的表演,所以希望大家到时候能把闪闪亮的灯牌都关掉。随后粉丝也乖乖配合关掉了灯牌,并没有影响后面的演出。对此,网友表示王源也是很倒霉了,背锅不说还被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路人diss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