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知否墨兰结局怎么样?墨兰高嫁梁晗只因她怀孕了!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的同名小说,由赵丽颖饰演盛明兰,施诗饰演盛墨兰。墨兰一心高嫁想要攀高枝,在齐衡没希望时,她将目标放到了永昌候府公子梁晗身上。但是在马球场上比赛时,梁晗母亲吴大娘子更看重的是明兰。

知否墨兰结局怎么样?墨兰高嫁梁晗只因她怀孕了!

后来,吴大娘子和盛家商量时,与贺家相比永昌伯府显然能带给盛家更大的利益,于是大娘子王氏打算将明兰许配给梁晗。这一消息被墨兰听到了,她怒气攻心划破了明兰的脸,后来被盛紘禁足。但是为了嫁给梁晗,她逃出去不顾清白,在梁晗和母亲上香时,假装偶遇来了个投怀送抱。古代尤其一个家族的女子,名声都是一容共荣,一损共损,墨兰做出如此丢脸之事,为了保全其他盛家女子名声,盛紘只能认了,将她嫁给了梁晗。

知否墨兰结局怎么样?墨兰高嫁梁晗只因她怀孕了!

原著中,梁晗在未娶妻之前就已经将小妾的肚子弄大了,墨兰如愿高嫁梁晗。新婚之夜,本来是要和梁晗洞房,小妾说她肚子疼,于是将梁晗叫走了,墨兰为了体现自己的大度,亲自去怀孕小妾处服侍着。新婚一连三天,小妾都以怀孕肚子不舒服为由将梁晗叫走,导致两人未能洞房。

知否墨兰结局怎么样?墨兰高嫁梁晗只因她怀孕了!

墨兰一心攀高枝,终于高嫁梁晗,新婚当晚就被小妾给了下马威,可见往后在日子也不会多好过,妻妾内斗是肯定的,梁晗原著中又说他是一个风流的人,不知道墨兰在以后的生活中会不会后悔当初的举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