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起苏醒与何洁大家都是知道的,他们是歌手也是好友,近日,曝出了苏醒何洁聊天记录,那简短的几句话对话就让人脑补出了至少一部大戏,相当的精彩。当然了,两人的对话也有些暧昧的感觉呢。具体内容请看下图:

苏醒何洁聊天记录怎么回事?何洁三胎孩子父亲是谁?

苏醒何洁聊天记录怎么回事?何洁三胎孩子父亲是谁?

看到这对话也是不禁的让人多想了。现在关于何洁产下第三胎的事情就火速的引发热议,之后孩子生父是谁也遭扒。但目前都是猜测罢了。只是,何洁与苏醒的聊天记录中,何洁说,“我断奶后第一顿跟你喝”,这其实是暗示着她在哺乳期?加上,苏醒配文是说“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爱跟当MD人聊天”。也是意味深长啊。

苏醒何洁聊天记录怎么回事?何洁三胎孩子父亲是谁?

再仔细的看二人的对话,虽然是简短,但已经掀起了不小的风浪,大家热议。另外,苏醒在发出该动态后很快又删除了,可能也是觉得有些不妥当吧?只是哪有网友们手快啊,这已经被截图保存了下来,并且还挂在微博热搜榜第一位,可见其中的关注度了。话说,何洁真的产下第三胎了吗?

苏醒何洁聊天记录怎么回事?何洁三胎孩子父亲是谁?

何洁是有过婚史的,她与前夫赫子铭在2013年结婚,婚后育有两孩子,但之后在2016年12月被爆离婚,并在次年确定离婚。然而此事没完,双方也是撕得厉害,家暴、出轨,这些字眼出现,而近期也是平静下来了,不知道何洁是不是已经再度步入婚姻生活,并且还这么低调!此前张柏芝也被爆产下第三胎,并在后来承认,但没有曝出孩子的生父是谁?不知道,何洁这波瓜是如何的?有些消化不良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