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林永健撞脸金球奖女主持”登上热搜,网友们看过对比照以后,纷纷被这个相似度惊到了,连林永健本人都调侃称:“失散多年的兄妹”。林永健长的特别有喜感,之前就撞脸一个国际嫩模,这张脸现在看着还颇有国际范。近日,吴珊卓凭《杀死伊芙》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林永健点赞了相关微博,为“远方的妹妹”祝贺!

林永健点赞吴珊卓获奖

第76届金球奖,吴珊卓凭《杀死伊芙》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成为第一个获金球奖剧情类视后的亚裔。随后,林永健点赞了吴珊卓相关获奖消息。据悉,早前两人因容貌相像引起热议。

林永健点赞吴珊卓获奖怎么回事?吴珊卓代表作品个人资料介绍

林永健点赞吴珊卓获奖

吴珊卓代表作品个人资料介绍

吴珊卓是一位韩裔演员,曾在2006年凭《实习医生格蕾》获得金球奖电视类最佳女配角。在本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她还和演员安迪·萨姆伯格担任主持人,也是第一位主持金球奖的亚裔演员。

此外,在音乐/喜剧类方面,《柯明斯基理论》获得了最佳剧集,该剧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也摘得最佳男主角,1988年他曾凭借电影《华尔街》获此殊荣。蕾切尔·布罗斯纳罕则凭借《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获得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曾出演《洛尔·伯纳特秀》的85岁女演员卡洛尔·伯纳特获得“电视类”终身成就奖,这是金球奖首次颁发“电视类”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