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小吴拍时尚大片

小吴算得上是2018年年尾最红的素人了,本以为红过之后就慢慢的被网络遗忘,可是最近有博主晒出了小吴的时尚大片,小吴变身潮系男孩,玩转港系风。照片曝光之后,很多的路人还是表示,照片是很耐看的。因为天价理发费突然火了。近日,一组小吴拍摄时尚大片的照片曝光,死活不愿意进娱乐圈的小吴现在也是红的不得了。

在照片曝光之后,一阵P图的潮流还是流行起来,很多人开始美颜小吴,微博话题也是很热门的,全民娱乐的时代也是引起了很大的共鸣。小吴拍摄时尚大片,这一波迷之时尚感,突然有些微妙…更引发网友p图大赛。

不仅参加了很多的综艺节目,近段时间还被爆料搭档吴镇宇和古天乐出演电影,影视圈的发展可以说是一片光明。媒体又放出了一组小吴拍摄的时尚大片,照片中的小吴穿着aj,灰绿色的休闲套装里配上黄色的打底,时尚感飙升。头上还戴着一条写着“眉有压力”字样的带子,和他凶狠的八字眉相互呼应,非常带感。

小吴怎么火的

小吴火是因为眉毛,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标志,而且现在的小吴也是在勤奋的去工作,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是很好的,在自己很红的时候,赚点钱也是很不错的。在民生节目《1818黄金眼》里曾播出一个这样的新闻,一个男子小吴在杭州一家理发店理发,对方说有个免费项目可以体验,没想到做完后,对方拿出消费清单,“提发际线”和“修眉”等项目居然要价近4万。之后小吴找到节目组,最后付给对方2500元。节目播出后,小吴修的美貌因为特别灵动,爆红网络,加上他在节目中正经又喜感的言行,“眉有办法”一词也和他一起刷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