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火箭少女遭吐槽怎么回事?火箭少女在跨年晚会上表现如何为何遭吐槽

在昨天晚上的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中,通过创造101选秀出来的女团,火箭少女也是参加了,她们当时在现场表演了两首歌曲,一首《月亮警察》跟一首《卡路里》,她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白色上衣跟红色长靴,看上去在服装上面还是比较统一的,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当时没有排练好还是有另外的原因,他们的表演在网络上被称为车祸现场,也有人注意到了一个问题,在其中的杨超越,她的造型显得要更加的独特一点,除了统一的服装之外,还多了一顶白色的帽子,也因为造型的突出,也使得杨超越在整个节目的表演之中显得特别的尴尬。

火箭少女遭吐槽怎么回事?火箭少女在跨年晚会上表现如何为何遭吐槽

其实不得不说,在这样一个统一服装的女团中,大家在表演的时候,想必一眼看到的应该还是造型比较独特一点的杨超越吧,对于粉丝来说,可能会更加的关注于她喜欢的那一位成员,但是对于那些路人来说,他们并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一位成员,所以一眼扫过去,肯定是最先看到的是造型比较独特的,所以在网络上面,大家也是认为火箭少女这个女团还是需要多加磨练,而杨超越也是需要好好的提升下自己的实力,毕竟作为一个女团来说,实力不足,影响的是整个团队。

火箭少女遭吐槽怎么回事?火箭少女在跨年晚会上表现如何为何遭吐槽

不过杨超越的颜值确实也是非常的高,长得非常漂亮,可能也正是因为这种原因才特地给他服装上面的独特吧,所以也有很多人感慨颜值的重要性,不知道大家对于一个女团来说,是觉得实力比较重要,还是颜值比较重要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