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8年的公告牌年终榜单的结果依据的是从2017年12月2日至今年11月17日之间各大榜单的综合统计数据。

不同于格莱美奖等奖项通过投票决出赢家,公告牌音乐奖由尼尔森提供全美销售、下载、播放数据生成榜单。

其中,年度最佳艺人奖项综合了Billboard 200专辑,Hot 10!

公告牌2018年度女艺人正式揭晓!霉霉4次拿到女艺人第一

1.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粉丝爱称“霉霉”,出生于1989年12月13日,在宾夕法尼亚州雷丁市长大,是音乐和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收入最高艺人之一。

公告牌2018年度女艺人正式揭晓!霉霉4次拿到女艺人第一

霉霉于14岁移居纳什维尔,至此她的职业生涯启航。 为了创作和表演乡村音乐,她于2006年发行了自己的同名专辑《Taylor Swift》。16岁,成为真正的歌手。

截止目前,霉霉已经发行了六张录音室专辑,卖出超过4000万张专辑和1.3亿张单曲。是全球最畅销的艺人之一。 凭借自己的才华获奖无数,其中包括10座格莱美奖奖,19座全美音乐奖,23座公告牌音乐奖,20座乡村音乐学院奖和乡村音乐协会奖,以及一个艾美奖,并两次入围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被USAToday评为最佳艺人,入围《滚石》百大创作艺人,获得公告牌年度女性,入榜《福布斯》百大权力女性。

热单:

Back to December

Taylor Swift

2.Cardi B

Cardi B(卡迪·比),本名Belcalis Almanzar(贝尔卡莉斯·阿尔曼扎),1992年10月1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美国说唱歌手、词曲作者、演员。2018年4月,获《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当地时间2018年5月20日,Cardi B荣获2018美国公告牌音乐奖年度最佳Rap女艺人。

公告牌2018年度女艺人正式揭晓!霉霉4次拿到女艺人第一

热单:

Money

Cardi B - Money (Explicit)

3. Camila Cabello

Camila Cabello,1997年3月3日出生于古巴哈瓦那,古巴裔美国流行乐歌手、词曲作者。

全名卡拉·卡米拉·卡贝洛·埃斯特拉巴奥(Karla Camila Cabello Estrabao),2012年,参加美国选秀节目《X音素第二季》,并与其他四个女孩组成五美组合,最后获得季军。

2015年,与肖恩·蒙德兹发行合唱的单曲《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2016年,发行说唱单曲《Bad Things》 ;12月,宣布退出五美组合而单飞。2017年,联手皮普保罗、J Balvin献唱《速度与激情8》插曲《Hey Ma》 ;11月,获得MTV欧洲音乐奖最佳流行歌手奖。

2018年1月,发行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Camila》,专辑内的单曲《Havana》取得了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冠军。

热单:

Beautiful

Bazzi/Camila Cabello - Beautiful

4.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爱莉安娜·格兰德),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市,美国女歌手、演员。

2008年,出演百老汇音乐剧《Thirteen》中的夏洛特而成名。2010年,出演美剧《Victorious》。

2011年8月10日,与环球唱片签约。

2013年12月,发行首张专辑《YoursTruly》,凭借13万3的首周销量夺冠。

2014年8月25日,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My Everything》,并且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第一周就获得冠军;12月6日,获得格莱美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的提名。

2015年11月22日,获得2015年AMA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

2018年7月13日,发行单曲《God is a woman (Explicit)》。

热单:

thank u, next

Ariana Grande - thank u, next (Explicit)

5.Dua Lipa

DuaLipa(杜阿·利帕),1995年8月22日出生于英国伦敦,阿尔巴尼亚裔英国歌手、词曲作者、模特。

2015年,通过华纳唱片发行首支个人单曲《New Love》,从而正式出道;12月,入围BBC年度新声。

2016年,发行单曲《Blow Your Mind (Mwah)》和《No Lie》;11月,入围MTV欧洲音乐奖最具突破艺人奖。

2017年,获得NME音乐奖年度最佳新人奖;6月,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Dua Lipa》,专辑中的单曲《New Rules》获得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单曲榜冠军;11月,获得MTV欧洲音乐奖最佳新人奖。

2018年2月,获得第38届全英音乐奖的英国最佳女歌手奖及最具突破艺人奖;同年,与加尔文·哈里斯合作的单曲《One Kiss》取得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单曲榜。

热单:

Electricity

Silk City/Diplo/Dua Lipa/Mark Ronson - Electricity (Alex Metric Remix)

6. Halsey

Halsey (海尔希),原名Ashley Nicolette Frangipane(阿什利·尼古拉特·弗兰吉安),出生于1994年9月29日,美国独立唱作人。

Halsey于17岁时开始歌曲创作。2014年,她与唱片公司Astralwerks Records签下了第一份唱片合约并释出首张EP《Room 93》。

2015年8月28日,她的首张录音室专辑《Badlands》正式发行,首周空降Billboard Hot 200专辑排行榜第二,卖出约97000张。

2016年8月22日,她与美国电音组合The Chainsmokers合作的单曲Closer夺得Billboard Hot 100单曲排行榜冠军。9月2日夺得UK单曲榜冠军。12月9日,Halsey被授予2016公告牌 Woman in Music "明日之星"大奖。

热单:

Without Me

Halsey - Without Me (ILLENIUM Remix) [Explicit]

7. P!Nk

公告牌2018年度女艺人正式揭晓!霉霉4次拿到女艺人第一

P!Nk,原名蕾莎·贝丝·摩尔,在她7岁夏令营的时候被一群坏男孩脱下了裤子,露出了粉红色的底裤,从此得名P!nk。

欧美中生代著名女歌手中粉妈P!NK一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存在,在中生代几位著名女歌手城头变幻大王旗的年代里,PINK从来不是人气最高的那个,但她却是一直红的最持久的那个。在同时期出道的歌手里,除了后期逆袭登基封神的碧昂斯,如今的粉妈俨然成为了仅有的发专依然大卖夺冠的中生代女歌手。

热单:

A Million Dreams

P!NK - A Million Dreams

8.Nicki Minaj

公告牌2018年度女艺人正式揭晓!霉霉4次拿到女艺人第一

Nicki Minaj(妮琪·米娜),1982年12月8日出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港圣詹姆斯,美国饶舌歌手、词曲作者。

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Pink Friday》并在2011年全美音乐奖得到“最受欢迎饶舌Hip-Hop专辑大碟奖”,2011年4月5日,发行单曲《super bass》。

2012年4月3日,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PinkFriday:Roman Reloaded》。

2013年4月,参演电影《另一个女人》。7月获得最佳嘻哈女歌手,这是史上第一位女说唱歌手连续4次获此殊荣。2013年,担任综艺节目《美国偶像》的评委。

2014年5月21日,发行第三张专辑《the Pinkprint》的首支单曲《Pills N Potions》,8月4日,发行第二单曲《Anaconda》,截止到8月14日,其上榜歌曲数量超越迈克尔·杰克逊的记录。7月29日,参与创作并演唱歌曲《BangBang》。12月19日,发行专辑《The Pinkprint》 。2014年12月8日,获得格莱美年度最佳二人组团体表演奖和最佳说唱歌曲奖的提名。

2015年9月,推出根据个人童年生活改编喜剧《妮琪》。

2016年8月29日,妮琪·米娜与爱莉安娜·格兰德共同表发行歌曲《Sideto Side》。

2018年8月11日,发布第四张录音室专辑《Queen》。2018年8月21日,荣获2018MTV音乐录影带奖最佳说唱。

热单:

Woman Like Me

Little Mix/Nicki Minaj - New Year's Eve - NYE 2018/2019 (Explicit)

9. Demi Lovato

公告牌2018年度女艺人正式揭晓!霉霉4次拿到女艺人第一

Demetria Devonne(黛米·洛瓦特),1992年8月20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美国流行歌手、演员。2012年1月,第38届人民选择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黛米·洛瓦托当选最受欢迎流行歌手。11月,黛米·洛瓦托登上了时尚杂志《Teen Vogue》。2014年3月2日,黛米·洛瓦特翻唱Idina Menzel的电影《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获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

热单:

Sober

Demi Lovato - Sober

10. Ella Mai

公告牌2018年度女艺人正式揭晓!霉霉4次拿到女艺人第一

Ella Mai(埃拉·梅),1994年11月3日出生在英国伦敦,12岁时搬到纽约,歌手、词曲作者。

2016年2月,发布首张EP《Time》, 这张EP有六首歌曲,其中包括Ty Dolla Sign客串的歌曲《She Don't》,11月发布第二张EP《Change》。

2017年2月,发布第三张EP《READY》。

2018年,凭借热单《Boo'd Up》火遍了今年夏天,并成为1992年以来第一位在美国R&B单曲榜登顶的英国艺人!

热单:

Boo'd Up

Ella Mai - Ready

本文来源:【行舟乐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