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实主义的电视剧题材,也是如今的热门题材,有很多献礼剧,其实都落点到了很多真实的状况上,像目前收视率第一的《大江大河》,很多细节,还有情节,就很还原,最爆的当然还是陆毅主演的《人民的名义》,这部剧没有人气明星,都是实力派,收视率很高,口碑也炸裂,当然是要做系列剧的,《人民的名义2》就是正在拍的《人民的财产》。

《人民的名义2》秦岚低调杀青,与男主夫妻相,又收割三大男神

《人民的名义2》在演员阵容上,要更加豪华一些,不过剧组还是选用的有实力的演员,男女主还有一众配角,选的都很棒,男主是靳东饰演的齐本安,靳东本身现实生活中的人设就是老干部,也颇得妈妈辈的喜欢,还是挺有观众缘的,也能扛收视,主演的《恋爱先生》是2018年的剧王,此次出演齐本安,也挺合适。

《人民的名义2》秦岚低调杀青,与男主夫妻相,又收割三大男神

女主是闫妮饰演的石红杏,虽然是女主,但并不是靳东的官配,和《人民的名义》第一部一样,女主是戏份更重,但不一定和男主是官配,闫妮也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员,从《武林外传》之后火了,接到的电视剧都不错,也是口碑演员,演技也好,演什么像什么,很期待她在《人民的名义2》中的表现了。

《人民的名义2》秦岚低调杀青,与男主夫妻相,又收割三大男神

《人民的名义2》中女主不是靳东的官配,秦岚才是,秦岚在剧中饰演齐本安的妻子,秦岚在《天生人间》中饰演知画拥有不错的知名度,不过真正人气达到高峰,还是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皇后,《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的确是白月光的存在,优雅大度,之后秦岚也出席了很多活动,现代装依然很美,每次的状态也很棒。

《人民的名义2》秦岚低调杀青,与男主夫妻相,又收割三大男神

秦岚也有很多作品待上线,《外八行》中穿旗袍也是风姿婀娜。如今秦岚在《人民的名义2》中也低调杀青了,真的是很低调,杀青全靠官微以外的消息,官微除了开机的时候,曝光开机照,之后就是曝光了一个招商的片花,对于演员的定妆照,还有演员饰演的角色名字,是很少提到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

秦岚杀青还曝光了一张杀青照,与男主靳东同框了,两人都是高颜值,穿着差不多的衣服,蛮有夫妻相了,秦岚最近演的电视剧,合作的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了,《延禧攻略》中聂远和许凯,在《外八行》中是欧豪,到了《人民的名义2》中就更多了,又收割了三大男神:靳东、陈晓、侯明昊。

《人民的名义2》秦岚低调杀青,与男主夫妻相,又收割三大男神

陈晓在《人民的名义2》中饰演的是男二,陈晓本身是个花美男,尤其结婚的时候,简直是苏一脸,真人真的很帅气,但为戏也很能付出,在《那年花开》中就有“毁容式演技”之说,在《人民的名义2》中也是有胡子的造型,是没有偶像包袱的一个演员了,也很期待他的《独孤皇后》。

《人民的名义2》秦岚低调杀青,与男主夫妻相,又收割三大男神

侯明昊在新生代演员中是蛮讨喜的,阳光大男孩的形象深入人心,一笑起来太甜了,资源也不错,主演的《人不彪悍枉少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人民的名义2》中虽然是配角,但与一众实力派演员搭戏,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在星光盛典上还获得了潜力奖,未来可期的一个小伙子。《人民的名义2》阵容还是很棒的,小伙伴们最期待谁的表现呢?

本文来源:【星动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