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冬雨马思纯因为合作了《七月与安生》成为了好闺蜜,前几天,马思纯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读后感,引用了张爱玲的语录,但是却被网友在评论中打脸,讽刺其用错了语录。周冬雨也正式回应了此次“读后感事件”,希望大家不要揪着这种事不放,力挺好友。周冬雨和马思纯的关系真的很好,有这样的好姐妹真幸福。

周冬雨力挺马思纯:真正的友情,是我懂你,我挺你,我们一起!

周冬雨力挺马思纯怎么回事?

12月15日,马思纯发布了一则关于张爱玲《第一炉香》的读后感,很多张爱玲的粉丝戳穿她“装文青”的事实,引发热议,还上了热搜。作为马思纯的好友,周冬雨力挺马思纯,表示:孰能无过?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希望大家都可以宽容一些。

关于马思纯这事,其实网友真的太“无聊”了,看书有一个由浅及深的过程,马思纯在书里看到了爱情,相信看到爱情的人也不少,虽说爱情不是这本书的本质,但每个人都有自己阅读的切入点。

周冬雨马思纯关系为什么这么好?

《七月与安生》不仅让周冬雨和马思纯双双获奖成为金马影后,还让她们俩以及给电影唱主题曲的窦靖童相识,由此成为好姐妹。第53届金马奖上,周冬雨和马思纯捧着奖杯“一吻定情”,直截了当的向人们展示了她们亲密的姐妹情。

在接受节目访谈时,马思纯对于和周冬雨的关系是这样表示的“就是你有任何的秘密都会分享吧”,这样亲密的朋友关系或许很常见,但在明星之间,对于两个女演员来说,这样的关系可以说是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