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段时间小龙女吴卓林寻父事件引发争议,被认为她是想要成龙的钱支助,但是现在吴卓林谈寻父真相终于说出来了原来真相往往是和大家猜测是出乎意外的,吴卓林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心里有太多的迷茫。

吴卓林房祖名关系好吗?吴卓林谈寻父真相内幕出乎意料

吴卓林跟自己的女友两人在加拿大的生活虽然过的并不是怎么好,但是这两人可以说是非常的恩爱了,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对于这对恋人之间的感情都是存在质疑的,毕竟现在的小龙女还太小了,才19岁不到的年纪,现在却是跟一个年过三十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这两人在未来是什么样子,大家都是拭目以待。

但是,在最近的消息看来,小龙女吴卓林跟女友的生活过得还是非常的甜蜜的,早在前段时间的时候,女友就是的在国外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的消息,这条消息中,便是小龙女吴卓林化着浓妆的样子,而且小龙女吴卓林的还是在第一时间就是在下面留言回复了:是天外飞过来的仙女?

吴卓林用这样的一句话来形容自己的有朋友十分的好看,在外国人看来也是不支持这两人的生活还有爱情的,但是在某种意义上小龙女却是过得非常的幸福。尽管在之前的时候,小龙女还是离家出走了10个月的时间,在这10个月的生活中,小龙女便是过着拾荒为生的生活,但是尽管,小龙女还是非常的开心的。

现在,小龙女吴卓林跟自己的女友的生活也是过得越来愈好了,好像一下子就是变得很有钱一般,在吴卓林发布的个人媒体上,便是能够看出,小龙女吴卓林的不仅穿衣风格上去了,穿着我新衣服,在手上还是拿着购机香烟,这样的形象跟之前在网上的求助成龙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有的网友便是猜测,这是都到了成龙的资助。

在前段时间的时候,在网上也是的传出了成龙把自己在多伦多的一处豪宅送给了小龙女吴卓林,成龙托友人把钥匙送到了成龙的手中,成龙作为国际巨星,他的收入肯定是不菲的,偶尔的资助一下小龙女吴卓林还是非常的简单的。

但是,在最近,小龙女便是说话了,这次小龙女吴卓林便是说到了自己苦苦的寻找父亲的真相,这并不是为了金钱,而是觉得自己的内心有着太多的迷茫,成龙的财产给谁或者是做慈善,这些都不关自己的事。她只是想问问父亲:我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你们有没有讨论过?我知道我还小,但是我需要一个答案。小龙女最后的这个“知道自己还小,但是自己需要一个答案”这句话也是戳中了泪点。可能吴卓林真的是经历了什么,现在变得懂事了,只是想要一个答案,但愿真的知道自己现在过得什么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