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一部古装玄幻剧备受网友们的喜爱,那就是由杨阳执导的网络剧《将夜》。该剧是根据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在10月31日在腾讯视频开播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可以说热度十分的惊人。该剧是由陈飞宇、宋伊人、孟子义、袁冰妍、胡军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将夜宁缺为什么会入魔 宁缺入魔和莲生三十二有什么关系

《将夜》主要讲述了渭城小卒宁缺与其侍女桑桑为了昭雪冤屈进入书院后,拼搏自强、历尽磨难,最终与挚爱挚友一道护卫苍生的故事。在剧中,林零遵照西陵掌教的指示要除掉宁缺,不过宁缺用魔宗功法一剑刺穿林零,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宁缺为什么会入魔,这跟莲生三十二有什么关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宁缺为什么会入魔

宁缺、莫山山和叶红鱼前往魔宗山门寻找天书,没想到遇到被困的莲生,莲生伴莲而生,花开三十二瓣,瓣瓣世界不同,其外号叫莲生三十二。莲生和柯浩然曾经是结伴同修的挚友,可惜柯浩然爱上了红袖招的女子,并与其成亲,放弃了与莲生一同修行,莲生觉得自己遭到背叛,而这一切的根源是柯浩然的妻子,所以他伪装成魔宗的人杀死柯浩然之妻。

柯浩然失去爱妻后,一夜成魔,单剑灭魔宗,之后他知道这都是莲生的阴谋,所以用浩然剑气将莲生囚禁在魔宗,永世不得踏出魔宗神殿半步。宁缺等人的到来给了莲生逃出樊笼的机会,他知道叶红鱼是裁决司的司座,信仰昊天和光明,只要吸食了叶红鱼,那莲生的功力修为会大增,便有机会逃出生天。

将夜宁缺为什么会入魔 宁缺入魔和莲生三十二有什么关系

叶红鱼为了摆脱莲生的控制自降修为,从知命降到洞玄,然后与宁缺和莫山山联手杀死莲生,莲生在临死前把魔宗功法传给了宁缺,这才使得宁缺入魔。

颜瑟大师的死对宁缺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这时候触碰他的逆鳞等于找死,而林零就是这个自寻死路的人,他以为自己是洞玄境界的符师就能杀死宁缺,却不曾想宁缺瞬间入魔,然后将他一击毙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