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卓林自曝早知自己性取向 是为给妈妈看才交男友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 19 岁的女儿吴卓林与 31 岁外籍女友 Andi 于 11 月 8 日在加拿大多伦多结婚,但二人于当地因欠租三个月和缺钱生活,最后要返港 " 求救 ",她们声称在港定居,新工作却未有着落,要赊借度日。据多伦多租房给二人的房东向媒体表示不打算追究:" 她们现在离开我家已经是最好结局,租金我都不要,现在解脱了。"

两人虽然被嫌弃,但她们仍陶醉于 " 爱河 " 中,十分恩爱,而二人的爱情不被看好及被批 " 很快分手 ",卓林却坚称不会,公然出柜的卓林称一早知自己性取向,当年同男孩子交往只为投母亲所好,最后豁出勇气出柜是想忠于自己。

对外界一直关注她与生父成龙的关系,她称从未见过生父,为要想知道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才公开寻父,但强调非为对方的钱,更透露十多年来外间对她的有色眼光,一度令她有情绪病。至于吴绮莉对其女儿的说法则未有回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