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晓明跟杨颖两人在娱乐圈也是相当的低调了,这刚刚在一起那一会真的是相当的高调了!杨颖能够进入演艺圈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因为黄晓明吧,这找到了一个好对象真的是比什么来的都实在啊!这黄晓明估计是杨颖事业上最好的支持者了!

黄晓明夫妇久违的同框,有谁注意到黄晓明胳膊细节?网友:太假了

那如果说没有黄晓明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有杨颖今天?但是即使有了黄晓明在背后的辅助,杨颖自身没有什么优点的话,也是扶不起来的吧! 能火还是有自身一定的原因的! 但是杨颖真的是很讨喜了!这段时间两人正陷入离婚的风波

黄晓明夫妇久违的同框,有谁注意到黄晓明胳膊细节?网友:太假了

为了打破这个不实传闻,两人只好就同框出现了! 这同框的颜值都好高啊!但是只是结婚那会有点高调,现在低调一点就会被人乱写乱说了!但是这黄晓明准备去搂杨颖腰部的手,这反应真的是有点迟钝啊,但是两人还是很好的!

黄晓明夫妇久违的同框,有谁注意到黄晓明胳膊细节?网友:太假了

本文来源:【咖姐A娱乐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