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两代令妃同台怎么回事

2018国剧盛典两代令妃惊喜同台,引发网友热议。娟子和吴谨言分别在不同的剧作中饰演了令妃的角色,娟子感言,感谢令妃这个角色,让大家认识她,喜爱她。吴谨言作为娟子的“接班人”,似乎感同身受,在台下的她泪洒现场,还登台与娟子老师深情相拥。

两代令妃同台怎么回事?国剧盛典两代令妃同台引发回忆杀

娟子在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系列中饰演令妃一角,吴谨言在热播剧《延禧攻略》中饰演的魏璎珞同样也是令妃的角色,两位令妃同台的确很让人惊喜。无论是哪一版的令妃都各有特色,对于两位令妃同台,网友也是议论纷纷:简直就是穿越现场啊!

两代令妃同台怎么回事?国剧盛典两代令妃同台引发回忆杀

两代令妃同台照片

吴谨言一身白色无袖连衣裙亮相,娟子则是一身黑色打底配外套现身。两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同时表示很期待与对方见面,当令妃娘娘遇上魏姐,这个组合有一点新鲜哦。

两代令妃同台怎么回事?国剧盛典两代令妃同台引发回忆杀

说到令妃的角色,相信大部分人还是对娟子的令妃印象更加深刻一些。《还珠格格》是一部改编自琼瑶同名小说的古装清宫喜剧,娟子在剧中饰演“令妃娘娘”。剧里的令妃温婉善良善解人意,总是在困难时伸出援助之手。

两代令妃同台怎么回事?国剧盛典两代令妃同台引发回忆杀

对于当下的小年轻来说,魏璎珞版的令妃也吸引了不少观众。2018年,清宫剧《延禧攻略》大火,演员吴谨言在剧里饰演”令妃娘娘“魏璎珞。剧中她敢爱敢恨坚韧正直在困境中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智慧和毅力笑到最后。二人同台,真的是回忆杀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