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日关于蒋劲夫被捕的消息闹得轰轰烈烈,当然还有羽凡吸毒的消息,昨天的微博可谓是很不太平啊。小编被他圈粉是在真正男子汉了吧,感觉他确实是个阳光明媚追求真我又很刚的男人吧,不过没想到真的会家暴,而古力娜扎和胡歌也发文感慨了,一起来和小编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胡歌古力娜扎发文感慨蒋劲夫被捕 三人合作过什么电视剧

蒋劲夫犯了错必须受到惩罚,和大众想知道这件事情原原本本的真相冲突吗?不冲突吧。无论他是被起诉判刑还是和女方达成和解,事情真正的样子在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之前没有人知道。

古力娜扎也转发感慨,称自己很伤心也很失望。当初,娜扎跟蒋劲夫是一起在唐人,通过《轩辕剑天之痕》出道的新人演员。同组的胡歌跟唐嫣可以称为他俩的师傅了,他们两个都是从唐人成长、一起度过“白纸期”的,相信这会是演艺生涯中最难忘的经历吧?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开始怀念最初的美好了。因为刚出道的时候的确单纯,不懂娱乐圈的复杂,只知道自己要怎么去拍好这场戏才不会丢人。但看到曾经的“战友”被抓进了日本监狱,我想谁心里都不好受,因为从前的蒋劲夫不是这样的。

胡歌古力娜扎发文感慨蒋劲夫被捕 三人合作过什么电视剧

《轩辕剑天之痕》中,古力娜扎按理说是女二号,她饰演的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叫小雪,是女娲后人。一开始以为跟蒋劲夫饰演的男一号陈靖仇是官配,但后来发现他喜欢胡歌饰演的宇文拓,而陈靖仇最后跟刘诗诗饰演的玉儿在一起了。

这部剧的咖位显示胡歌在第一位,刘诗诗和唐嫣在第二位,但其实故事的主角是蒋劲夫和古力娜扎,当时唐人为了捧这两个新人,把所有有实力的旗下演员全都放进来了。

胡歌古力娜扎发文感慨蒋劲夫被捕 三人合作过什么电视剧

这可能是蒋劲夫、古力娜扎拍戏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吧,当时上快本的时候,讲述剧组生活每个人都笑的很开心,就像家人一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