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粉圈开撕,许魏洲粉丝挂黄景瑜工作室炒CP,很长一段时间《上瘾》网剧大热,剧中男男cp黄景瑜许魏洲剧中剧外狂秀恩爱,引得cp粉惊叫连连,但是最近许魏洲的粉丝发博称黄景瑜团队工作人员参与粉圈,故意引导捆绑并恶意拉踩许魏洲。

该工作人员还主动放出视频引导磕CP,现在这位员工已经注销微博了,吃瓜群众也很懵啊,在网上看到有许魏洲的粉丝发博称,黄景瑜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长期渗透cp粉圈,引导粉丝对许魏洲进行污蔑和抹黑。都说贵圈很乱,这话或许到十年之后也不会改变。

明星之间的竞争是有的,但是通过这种方式的竞争,确实令人所不齿。这位许魏洲的粉丝在报出事情真相的同时,也附带公布了所涉及的微博账号和事实截图,现在“许魏洲挂黑站黄景瑜”也上热搜了。

近日,许魏洲的挂黑站挂出了一位黄景瑜团队的工作人员。据反黑站的爆料称,该员工长期渗透在cp粉圈里,来引导粉丝们磕他们的cp,并且捆绑炒作两位偶像的男男cp。于此同时还进入黑许魏洲的群,和一些“黑粉”们一起拉踩污蔑许魏洲等等的行为。

许魏洲挂黑站怎么回事?黄景瑜工作人员被曝参与其中是真的吗

这些行为引起了许魏洲粉丝和官方的不满,他们要求黄景瑜和他的团队们约束好自己的员工,同时他们拒绝这样的拉踩捆绑行为。

并且在后面也是给出了很多的证据,并且是证实了该账号就是黄景瑜团队的工作人员。该员工,在网上点赞了很多两人的cp站、cp文,甚至是视频和漫画等等,具有一定的鼓励性。并且在微博上也是放出和转发了两人的cp视频,以及发布了一些鼓励性的言论等等。

许魏洲挂黑站怎么回事?黄景瑜工作人员被曝参与其中是真的吗

许魏洲挂黑站怎么回事?黄景瑜工作人员被曝参与其中是真的吗

并且还加入了群,引导网友们来人肉搜索,甚至是辱骂许魏洲这样的行为。这样的行为当然是不被允许的,就算是真的磕cp。也不应该带起黑其他艺人的行为,而且身为一位艺人团队的工作人员,这样的事情更不应该发生!

除了微博,该员工还在很多的平台,包括秒拍、小红书、微信等地方,也是使用了同样的方式。如果说,炒cp只是为了给自己团队的艺人拉粉丝,那么拉踩其他艺人的意义呢?为了让对方的粉丝脱粉吗?那么为什么脱粉的粉丝,又要喜欢上你们家的艺人呢?这样做到底是为了自己家艺人还是为了自己?

目前黄景瑜方面还未给出回应,不得不说,黄景瑜最近真的挺霉的。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没有解释清楚,现在团队也出了问题。公司还是好好整顿一下吧,毕竟黄景瑜自己也不容易啊!

许魏洲挂黑站怎么回事?黄景瑜工作人员被曝参与其中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