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张绍刚来《奇葩说》做嘉宾,其实那次的辩题本来叫做《张绍刚讨不讨厌》,正方是讨厌,反方表示全体支持。

2、很多人说大张伟的音乐低俗,我就非常的不明白。我要说句公道话。讲这些话的人,你们亏心不亏心,非要说大张伟的音乐低俗,那也是原唱低俗,你们怎么不去骂原唱。

3、很多朋友都说我们唱歌特别土,玲花还经常埋怨我,我就跟玲花说:“这歌土跟我有什么关系,我才几个词!

4、《小苹果》火了以后,这两年好像没有什么神曲,肖央,你在等什么?我中华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无数的广场舞嗷嗷待哺啊!

5、李诞的眼睛一次只能看一行弹幕,节目播出以后,他要看七八遍才能看完。

 

6、王刚老师演和珅太入戏了,以至于生活中看见经常演皇帝的唐国强,上去就行大礼:奴才给您请安了。唐国强忙说道:王老师,你怎么那么入戏呢,生活中朕只是个演员。

7、周杰:你们还好意思吐槽我鼻孔大,我对你们嗤之以鼻孔。

8、说到《万万没想到》的大一电影,其实它出来以后有,人在网上留下这样的差评,说这是看过最烂的一部电影,真是太天真了,那是因为你还没看过我拍的下一部电影。

9、张亮身高特别高,一米八八。我很羡慕他,我要有那张脸,我也有一米八八。

10、我们节目请不红的、过气的,也不是一回两回了,但是今天请来了朱桢和姜思达,我觉得到极限了,在这么下去,这个破节目就得改名 ,改成“娱乐圈还有多少你不认识的人”?

 

11、沙溢老师自己说过,我当年红的程度就相当于今天的吴亦凡和鹿晗,了不起确实了不起,可能娱乐圈唯一一个用一句话就能让吴亦凡和鹿晗对未来充满担忧的男人。

12、薛之谦之前有一个很伤感的爱情故事,跟一个女孩在一起给那个女孩写了三张专辑,最后还是分手了。真的挺不容易的,这个女孩等了一张又一张都没有等到一首好歌,只能分手了,很有耐心了。

13、李小璐就用她的成长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就是无论多高的天赋,都可以通过后天不懈的努力把它毁掉。

14、一日为二人转演员,终身为二人转演员,身上那种气质是摆脱不了的,如果小沈阳的表演是接地气,那么王小利就是地气。

15、上次看我们节目的弹幕,一个网友说,王自健真讨厌,我还怎么骂张绍刚呢

 

16、李湘:网上很多传言说我和娜娜有什么一姐之争,其实这都是胡扯,我们俩私底下关系真的挺好的,比如说逢年过节,娜娜都会给王诗领买一些礼物,她经常给我发微信,但是我从来都没回过。

17、张铁林:一个专业的歌手把自个儿的家装成这样一个专业的k t v是非常可以理解的,就像我天天在家里想着 我想把我们家装成皇宫,多少年也没实现,没条件啊。

18、郑凯:尉迟琳嘉其实平时没什么正经工作,经常组织一些烂片的发布会,呵呵,巧了,这些烂片我都还看过,为什么呢?因为都是我演的。

19、周杰:好像现在管虚伪不叫虚伪了,都叫做情商高。

本文来源:【才情猫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