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炎亚纶被爆出柜劈腿,经纪人找不到他,炎亚纶彻底失联了。炎亚纶曾是飞轮海组合的一员,曾经与吴尊、汪东城、辰亦儒火遍全国。如今,他们四人各自单飞了,其中吴尊了一对儿女,又参加爸爸去哪儿,演艺事业算是最好的。其他几个人表现平平,已经有一段时间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了。

飞轮海真唱车祸现场怎么回事?

2005年12月28日,飞轮海正式出道。 当时,飞轮海组合表演车祸现场,几乎处处跑调,听不下去了!他们如何忍住不笑场的。

QQ截图20181109130321

QQ截图20181109130308

飞轮海真唱车祸现场观看地址

https://weibo.com/tv/v/H1Jdh822K?fid=1034:4304121281605128

飞轮海为什么解散现在谁最红

2011年6月吴尊退团,其他三人后来也相继解散,飞轮海正式解散。

对于飞轮海的解散原因,由于吴尊宣布退出飞轮海而单飞,剩下的三个人无法维持组合的盛状而宣布解散。也有传出因内部矛盾导致吴尊退队。

汪东城称得上是工作狂人,组合解散后每年至少两部剧,2015年更是先后参加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湖南卫视《一年级》、《全员加速中》等节目录制。

辰亦儒和吴尊的关系最好,参加了节目《我去上学啦》,开了属于自己品牌店

混的最好的要数吴尊了,吴尊已有一儿一女,已有一儿一女,自己开起了连锁健身房,家境富有。38岁的他还是帅气依旧,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最惨的要数炎亚纶了,解散后一直想走音乐这条路,但最终也没什么成就,虽然颜值还在,也演了不少湾湾偶像剧,但人气还是有所下滑。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武装部队总司令称前线局势“已经恶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