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期,炎亚纶劈腿的新闻传的沸沸扬扬,大家又开始关注起飞轮海了,虽然这个组合解散了很久了,但是飞轮海经典真唱车祸现场又被挖了出来,唱功实在是不敢恭维,网友疯狂调侃吐槽,对这个视频当年怀疑过,到底是不是后期处理过的? 作为曾经飞轮海女孩,我不允许你们错过这段大车祸,再看一遍,我还是笑到头掉!

飞轮海真唱车祸现场视频:点击观看

网友评论

莫名的有点可爱,毕竟也是真唱,那些年大街小巷里时不时能听到他们的歌,还挺好听的

哈哈哈哈 想起当年的3+2饼干

好像是半开麦,结果播出事故,只播了收麦的声音

哈哈哈哈怪不得吴尊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唱跳

看出来是真的累啊,到后面都唱不出来了

飞轮海解散原因是什么?

飞轮海自2006年成军以来,4个大男生不和的新闻就不绝于耳,先是吴尊与汪东城闹不和,后来吴尊决定单飞退团,炎亚纶即时在微博取消关注汪东城,更被指因要与汪东城合作而辞演偶像剧《终极一班2》。

飞轮海真唱车祸现场视频爆笑 飞轮海解散原因是什么?

一直到团体解散后,各位团员也没有表现出和解之意。 炎亚纶自曝与昔日团员貌合神离,坦言彼此都“不是朋友”。

吴尊接受专访时透露,4个人性格都不一样,相处时难免有摩擦,加上工作忙碌,一直没时间去解决,可能就会留下小小的不开心,只是他认为这并不严重,彼此之间应该也没有特别在意,过去传出不和,是被媒体放大检视了。

至于炎亚纶日前仅承认和吴尊关系较好,和另两位团员都当不成朋友,只剩下互送花篮的礼貌关系,并说自己就是“演不了”。

对此,吴尊表示实情没有报道讲得那么夸张,也替对方说到,“就像亚纶讲的,做不成好朋友还是同事”。

他认为一个公司里面不一定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当然如果大家可以成为好朋友是最好的了,只是这种事无法勉强。而他表示私底下和其他3人还是常保持联络,近日将举行的庆生会也将邀请辰亦儒主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