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追剧的人肯定对《橙红年代》并不陌生,这部电视剧由刘新执导,并由陈伟霆、马思纯领衔主演,是由华策克顿公司旗下的宽厚文化、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的。在这部恢弘巨制中,胡蓉和刘子光的爱情故事也是意外的动人,那就让我们来看看胡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吧。

橙红年代胡蓉的结局是什么 胡蓉刘子光最后结婚了吗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骁骑校缩写的小说,主要描写了一群的普通市民,以及人民警察与犯罪分子展开激烈斗争的故事,全文书写了热血和正义与罪恶作的斗争。在这部电视剧中,作为女主角的胡蓉初次见到刘子光,并与刘子光相爱。而在电视剧中,胡蓉的结局是和刘子光在与犯罪集团的斗争过程中,并肩作战,抓获了犯罪集团内的犯罪分子。

不过对这部小说有很大期待值的小说党们,都对改编的电视剧产生了一个很大的疑问,就是在小说中的女主角原本是小护士方霏,她的感情线也是刘子光。在刘子光失踪后回来的第一次相遇里,两人就开始了感情上的纠缠。在小说的结局中,刘子光也是和小护士方霏在一起的,得到了大家的祝福。那么女主角改变后,胡蓉的结局又变成了什么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