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如懿传》电视剧正在热播,其实看到后面,无论是如懿还是皇后,高贵妃,舒妃,嘉贵妃,她们都是有深爱的人的,最后无论什么原因都是被深爱的人所弃,然后才死。而魏嬿婉也是谁都不爱,谁都可以是她荣华富贵的垫脚石,这种人才是最可怕的,真是蛇蝎心肠。不过还是有网友好奇如懿和乾隆决裂原因是什么?

如懿乾隆决裂原因是什么 如懿最终在冷宫里自杀是第几集

如懿和乾隆决裂原因

《如懿传》的阵容可以说非常强大,电视剧中周迅担任如懿,属于周迅的人都会发现这是她第一次挑战清宫剧,从少女角色开始出演,之后渐渐有了不少手段和心计,看过后会发现周迅因为有多年的演技经验才能担任这样的角色,如懿见弘历最后一面,眼中的泪水和微微颤抖的背,都不得不让人服气。

如懿乾隆决裂原因是什么 如懿最终在冷宫里自杀是第几集

如懿和乾隆决裂原因

如懿乾隆决裂原因是什么 如懿最终在冷宫里自杀是第几集

如懿和乾隆决裂原因

乾隆是个多情的人,他有很多得宠的妃子,但是却要求如懿专一,并曾为了宠溺妃子而羞辱如懿,于是如懿心灰意冷表示不再爱了,最终让如懿厌恶乾隆,在冷宫中选择自杀,《如懿传》中的如懿其实与甄嬛有着很大的相似,她们都深爱着乾隆,成为皇后后也比一定有专宠。

乾隆怀疑如懿和侍卫凌云彻有私情,把凌云彻阉割之后送给如懿做侍从,想用这件事警告如懿不要妄图挑战自己的极限,乾隆还故意找茬打了如懿。乾隆第四次南巡途径济南,想起孝贤皇后就是在济南去世的很伤心,乾隆作诗怀念孝贤皇后,这让如懿感到很不安。孝贤皇后的两个孩子虽然没能长大,但是都在小时候被乾隆悄悄立为太子,可乾陵对于如懿的孩子并没有那么喜爱,他还一直怀念孝贤皇后。

如懿乾隆决裂原因是什么 如懿最终在冷宫里自杀是第几集

如懿和乾隆决裂原因

如懿感觉自己和孩子都被忽视,看见乾隆作诗怀念孝贤皇后忍不住大吵大闹,如懿还剪了头发。其实当时她的断发行为是非常大不敬的,在清朝时期只有国丧的时候才可以剪发。而她是一国之母,在当时这种情况下是大不敬,大不孝,所以最终落得如此下场,而致使她这么做的原因,也流传很多说法,但始终无法查证。最让大家认可的是在南巡时乾隆喜欢上一个女子,但遭到太后和如懿的反对,屡次劝改始终不听,最终才让如懿做出此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