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Super Junior出新专辑了吗?个人宣传照公开里面居然有他?

 

Super Junior出新专辑了吗?个人宣传照公开里面居然有他?

 

Super Junior出新专辑了吗?个人宣传照公开里面居然有他?

这次希澈遗憾地不能参加宣传活动,但至少可以在宣传照和 MV 里看到他!

Super Junior 将在 10 月 8 日发布特别迷你专辑《One More Time》,收录五首单曲,而全部歌曲都采用拉丁流行曲风,而且又是厉旭退伍后首次推出的作品,是不是很期待?!

 

这几天陆续公开了集体和个人的宣传照,而在集体照中没有露面的希澈,也释出个人照片了! 一起来看吧 ~

 

集体照和概念照是 Super Junior 在澳门某高级酒店拍摄的,但希澈因为健康原因未能参加,据悉之后的打歌节目等宣传活动他也会缺席,只有其他 7 位成员参加。

 

不过,在韩国拍摄的 MV 就有希澈啦,还有封面照、个人照都有他! 这几天 Super Junior 陆续在 SNS 上公开了照片,每个人都好帅

 

 

本月 27 日,Super Junior 还将提前公开新专辑歌曲《Animals》的 MV 和音源,据说是一首充满浪漫气息的歌,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