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因为在《夜天子》中扮演展凝儿一角的王紫潼深受关注,随即,网友在扒,王紫潼是谁的闺女?想通过此,来知道她的家庭背景如何。此外,在扒皮王紫潼家庭背景的过程中亦发现,她被曝改年龄!原来,王紫潼也是有黑历史的,那有没有整容?

王紫潼是谁的闺女 王紫潼斗鱼为什么封了 王紫潼修改年龄怎么回事

王紫潼是谁的闺女

经扒,发现有关王紫潼家庭背景的相关资料并没有曝光很多,也不知道她是谁的闺女。不过了解到,王紫潼出生在荆州一个相对富裕的家庭,她也是名副其实的富家千金没错了。而在她18岁那年也已优异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现在的她也的确成为一名演员。

王紫潼是谁的闺女 王紫潼斗鱼为什么封了 王紫潼修改年龄怎么回事

王紫潼剧照

不过据悉,在演艺圈打拼的同时,王紫潼也接触了直播,她在2016年都还是一名斗鱼主播,并且人气也不低,也被网友称为“户外一姐”。但现在,王紫潼貌似就想一心从艺,倒是没有直播了。至于说王紫潼斗鱼为什么被封了,其实应该是她自己也不想再直播的缘故,具体的,目前不知道。

王紫潼是谁的闺女 王紫潼斗鱼为什么封了 王紫潼修改年龄怎么回事

王紫潼修改年龄

王紫潼还在上大学的时候便接演了网络电影《特种部队》,《大丽家的往事》等,后来凭借着《青春失乐园》中的紫潼一角而受到关注,现在也已成长不少,也饰演过女主,在《夜天子》中扮演的展凝儿也是女主之一,这个角色的人设也挺好的,她估计会圈粉不少。但是戏外的王紫潼却被曝修改年龄,难道她不是89年出生的吗?那她的真实年龄多少?这目前还是没有更进一步的资讯。喜欢她,还是关注她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