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8 日,据韩国媒体《Tvdaily》报道,韩国知名乐队经纪公司代表兼公演导演 A 某,因涉嫌性骚扰遭到乐队前成员 B 某起诉。

韩媒曝女艺人被老板性骚扰退团 退团的是AOA 前成员草娥吗?

据报道称,女子乐队成员 B 某受到老板性骚扰后退出乐队,一年多来仍承受巨大痛苦,并需要接受精神科治疗。同时报道中提到,B 某男朋友 C 某在网上论坛发文透露细节,表示女朋友在向老板倾诉行程忙碌的过程中,遭遇老板 A 某强吻及摸胸,A 某事后向 B 某道歉,但不久后再次强吻 A 某。

报道中还提到,28 日 A 某表示:" 性骚扰是 100% 歪曲事实,当时她因为活动而感到疲惫,我对她最终退出乐队感到抱歉,但不是因为性骚扰而道歉。" 同时 A 某也表示,自己还未收到法院传票,现在联系不到 B 某及男友,如果确认被起诉,将反诉对方诬告或损毁名誉。

有网友根据 " 女子乐队 "、" 一年前退团 " 等信息推测受害人为 AOA 前成员草娥,但也有粉丝反驳了这一说法。目前进一步信息还未公开。

韩媒曝女艺人被老板性骚扰退团 退团的是AOA 前成员草娥吗?

朴草娥个人资料

朴草娥,1990年3月6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 。 2012年7月30日,朴草娥作为演唱团体AOA成员出道,并随团体发行出道单曲《Angels’ Story》。2013年7月26日,随团体发行第三张单曲《MOYA》。同年7月,首次出演音乐剧《High School Musical》 。同年11月,参演韩国首部纪实真人秀电视剧《清潭洞111》。 2014年1月6日,随团体发行单曲《Mini Skirt》,同年2月9日,AOA凭借单曲《Mini Skirt》获得SBS人气歌谣一位。6月19日,随团体发行首张迷你专辑《短发》 。2017年1月2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ANGEL’S KNOCK》,上线当天双主打曲《Excuse Me》和《Bing Bing》的MV在音乐平台中依次占据了第1、2名 。6月22日,朴草娥透过社交网站Instagram宣布退出AOA团体;6月30日,经纪公司F&C MUSIC证实朴草娥退出AOA团体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