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最新消息称,李小璐曾起诉某网友造谣不实内容一事有新进展,其名誉维权案件一审胜诉。有关于李小璐的维权事件始末,一起去了解一下。自从前段时间,李小璐起诉某网友侵犯其名誉权后,该事件就在网上引发关注。现今一审结果出来了,发布不实内容的网友被要求赔偿李小璐上万元,并公开道歉,一起去看看吧!

李小璐名誉案胜诉 维权事件始末揭秘网友赔偿其上万元并道歉

李小璐名誉案一审胜诉

近日,李小璐名誉案维权事件,获得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日前有某网友因转载和发布不实内容,后被李小璐起诉至法院。今日得到最新消息,李小璐起诉某网友一案件获得胜诉,对方被判侵犯李小璐名誉权,需要对其公开道歉并且赔偿10万元。

李小璐名誉案胜诉 维权事件始末揭秘网友赔偿其上万元并道歉

李小璐名誉案一审胜诉

今日有消息称,李小璐名誉维权案件一审胜诉,维权事件始末如下:李小璐于日前起诉“侮辱诽谤言论发布者”,要求对方立刻停止侵权。对方转载发布的内容为“李小璐与数名男星有染”等不实传闻,最终被判定为侵犯他人名誉权,须向李小璐公开持续30日的道歉,另外,还要赔偿其各项损失10万元。另外,李小璐的其余名誉案也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