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自从阿娇公布自己的婚讯后,大家也是非常期待阿娇的婚礼,终于在25日阿娇和老公赖弘国在洛杉矶完婚,据说婚礼也是非常的感人,在婚礼结束后,阿娇老公晒夫妻同框照称家人,也是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毕竟这是赖弘国首次晒出两人的合照。

阿娇老公晒夫妻同框照称家人 甜蜜指数飙升引人羡慕

阿娇照片

阿娇和老公赖弘国的爱情也是不容易,其实每一段感情的背后都是不容易的,两个人相互包容的。阿娇和赖弘国两人也是克服了许多的问题,两人最终走进婚姻的殿堂,赖弘国也是在婚后晒出和阿娇的同框照,这是首次晒出。照片照片中还有两人的父母,也是非常的甜蜜。

阿娇老公晒夫妻同框照称家人 甜蜜指数飙升引人羡慕

阿娇照片

钟欣潼(阿娇)和赖弘国美国时间25日于洛杉矶完婚,赖弘国27日晒出一张于亲友们的合照,并配文:“我的家人!”这也是他首次在主动晒出与阿娇的同框照,瞬间引起网友热议。照片中,阿娇身穿深V婚纱,一手牵着妈妈,一手勾着赖弘国,一对新人对镜头露出幸福的笑容,画面非常有爱。阿娇这次婚礼并没有正式登记、注册,因此仅邀请了60名亲友出席,照片中除了赖弘国的父母外,阿娇的母亲与干爹刘镇伟夫妇也有出席。据悉,婚礼也是干爹刘镇伟牵她进场交给新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