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警方连续三次在张学友演唱会上,靠人脸识别系统逮到逃犯,这让张学友除了歌神之外,多了「逃犯克星」、「神捕」等封号,对此他受访时笑回:「无论是什么人,我想都需要娱乐的,就是这么巧他做贼的,被抓也是很正常吧。」又说,「老实说,做贼的事情,你不在我的演唱会上被抓,你去便利店买东西也会被抓的」。

歌神变捕神!张学友公开回应,洛阳警方则称「我们准备好了」

张学友上月7日在江西南昌市开唱,1名经济案件逃犯遭智能安保人像识别功能认出被捕,之后警方在5月5日江西赣州场、5月20日浙江嘉兴场都有斩获。

歌神变捕神!张学友公开回应,洛阳警方则称「我们准备好了」

河南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洛阳」,昨发文称:「据说学友哥7月份在洛阳开演唱会,我们准备好了。」

歌神变捕神!张学友公开回应,洛阳警方则称「我们准备好了」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也向歌神喊话:「你要多开演唱会……」

本文来源:【半根黄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