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23日晚上,网上突然大面积爆料黄嘉伟这个人,可能很多网友不知道黄嘉伟是谁,但是喜欢玩阴阳师的人肯定熟悉他,因为阴阳师中很多有名的角色都是黄嘉伟创作的,不少人很崇拜他,不过,黄嘉伟现在已经不是阴阳师工作人员了,黄嘉伟退出阴阳师原因是什么呢?

2017年7月12日,腾讯发布消息称请来了颜值实力双担当的人气漫画家黄嘉伟,他将负责王者荣耀新英雄铠的故事。

黄嘉伟出轨!黄嘉伟当年为什么退出阴阳师?妻子邹筠为他丢了工作

黄嘉伟何许人也?玩过阴阳师的人很多都知道,他曾是阴阳师手游的首席画师,阴阳师中几大人气式神都出自他之手。

像酒吞童子、大天狗、花鸟卷、万年竹等,其画风颇受玩家们喜爱。然而,他却离开了网易,有人猜测是钱的原因,其实不是,应该是和内部其他人产生了不和。

事情要从4月开始说起,当时《阴阳师》策划小哥哥可能管不住自己的手在微博上放出了大天狗的两款新皮肤,由于造型太感人瞬间炸开了锅……

黄嘉伟出轨!黄嘉伟当年为什么退出阴阳师?妻子邹筠为他丢了工作

随后《阴阳师》的美术组赶忙跳出来发话,表示会进行重制造型……

怒气值再高,原本也应该到此为止,等待官方做出最终效果就好。不过喜欢大天狗的脑残粉可不干,持续骂人。

最终,官方放出大天狗新秘闻副本和回炉修改的新皮肤的同时,黄嘉伟也在微博透露已不再参与任何《阴阳师》的作画工作。随后投入了其他平台,当时还有很多人对此表示遗憾。

黄嘉伟出轨!黄嘉伟当年为什么退出阴阳师?妻子邹筠为他丢了工作

黄嘉伟当初走的时候还带走了在阴阳师工作的邹筠,邹筠19岁嫁黄嘉伟,陪他走过16年,为黄嘉伟放弃自己事业,给他当副手,因为黄嘉伟说要丁克,女方跑去结扎,结果不敌对方和杜雨薇半年感情。

黄嘉伟回应了出轨一说,说自己也不想的,而是为了邹筠好过,那会遇到了更能聊得来的人,因为考虑到邹筠,一直没说。

还说狗、财产自己都会处理好的,这番回应已经被网友喷到删除。

GNZ48杜雨薇,发布自证微博,对于出轨此事表示遗憾,另外,西山居美术已终止与黄嘉伟的合作。对于这件事,给人最大的教训就是谈恋爱,一定要谨慎,心疼邹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