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早先有网友上传了一张李连杰的近照,照片中的李连杰苍老了不少,网友纷纷担心其病情,近日经纪人否认李连杰病重。起先是一张李连杰西藏朝圣照片在网络上流传,照片中,55岁的他面色憔悴,显得比实际年龄苍老许多。此前,他曾自曝患甲亢,需要长期服药,于是引发大众关于他病情的担忧。对此,李连杰经纪人公开李连杰近照,强调“显老”照是因为拍摄角度问题,他有和李连杰的助手联系过,强调李连杰的身体“状态极佳”。

李连杰方否认病重是怎么回事 李连杰近照曝光面容憔悴苍老不堪

李连杰日前传出生病坐轮椅,不过近日被目睹现身西藏,虽然明显驼背,但外表看起来是神采奕奕的,见路上有垃圾,立刻随手捡起的行为,获得了赞许,12日他前往灾区小学探视,被小朋友一开口就叫爷爷,让他听完哈哈大笑,还把身边工作人员拖下水。

李连杰方否认病重是怎么回事 李连杰近照曝光面容憔悴苍老不堪

甲亢。曾经的功夫皇帝,如今身型暴涨,面肿憔悴,令人唏嘘,因为疾病折磨,李连杰已逐渐淡出影视圈。现今53岁的李连杰五年前患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病情反复,饱受困扰。李连杰也因此无法再拍戏,近几年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他正在与疾病做一场全力的激战。有媒体报道称,李连杰现在主要靠中医和打坐来舒缓病情。

李连杰方否认病重是怎么回事 李连杰近照曝光面容憔悴苍老不堪

李连杰这些年来身体不太好,2013年罹患甲状腺机能亢进症,必须吃药控制,却导致心脏问题,后来出席活动时,气色不佳,已明显驼背,显得苍老、憔悴,甚至没办法正常接戏,这次被目睹现身西藏大昭寺,虽然驼背、光头,但气色已改善许多,身边挤满粉丝,人气依旧很旺,在半路上看见被丢弃的矿泉水瓶,立即弯腰捡起,一个不起眼的小动作,就让旁人赞许不已。

对于自己的病情,李连杰早前曾坦言:“得了甲亢,我一会儿瘦15斤,一会儿又胖15斤。我现在确实很胖,还没来得及减肥。静坐的时候,我的心率都能达到130次/分钟,所以根本不敢做什么剧烈运动。等到医生说我可以运动时再减肥吧。”23岁时,他在拍摄电影《南北少林》过程中脊椎错位,背部肌肉严重拉伤,第五腰椎裂开。

李连杰方否认病重是怎么回事 李连杰近照曝光面容憔悴苍老不堪

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已经被医生判了“死刑”,如果再不知休息保养,真的就应验了网友那有些刻薄的话: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再加上他得了甲亢,一直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发福,使得往日铁骨铮铮的功夫巨星,成了今天面部浮肿,沧桑憔悴的模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