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在南港公园湖畔,价值四千多万。

混迹音乐圈这么多年,萧敬腾一直秉承着做事低调的原则,很少人知道他一直在闷声赚大钱,低调到很少会在娱乐资讯的头版中出现。然而,今天萧敬腾似乎有点“坐不住”了!随着第29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的临近,谁担纲主持人成了乐迷们关心的焦点,而萧敬腾出道多年作品人尽皆知,近来坊间一直在传由他来主持颁奖,不过今天萧敬腾在记者会上终于承认了。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萧敬腾承认完主持金曲奖这件事,下一秒就带着摄像机一路开着跑车来到了自家住宅,全程一直被镜头持续记录。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原来萧敬腾是打算带着摄像机来到家中继续录制节目,借此机会,也彻底曝光了自己从未公开的豪宅。镜头记录下了萧敬腾家的整个室外游泳池,环境安静幽美,周围依山傍水可谓是极佳的住处选择。萧敬腾(老萧)确认担纲金曲主持人,他22日出席记者会,会上播放金曲VCR,除了承认接下主持一职,更令人吸睛的是,他带着镜头到自己家中拍摄,除了一大片庭院之外,内部还有他的红色高级钢琴,放眼一看还有专属游泳池,据悉该百坪豪宅市价超过2亿台币(约合4000万人民币)。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萧敬腾2017年3月豪掷千万入住南港百坪豪宅「天开图画」,基地面积达1000坪,正对南港公园湖畔,后方有17公顷山林,总户数仅27户,邻居相对单纯。豪宅正对南港公园,住户能无时无刻欣赏湖面景致,在风水命理上更有「聚宝盆」象征,光是豪宅客厅面宽就达5.5米。金曲主办方为了拍摄宣传短片,特地到萧敬腾家中拍摄,只见他开着敞篷跑车出场,门口庭院全是花草造景,木质门内的客厅摆放价值不菲的红色钢琴,他还大秀一段琴艺。更吸睛的是,庭园内有独立游泳池,连运动空间也十分私密,还有专门摆放篮球、重机的空间。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据悉该豪宅市价超过2亿台币,可以说非常土豪了。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萧敬腾豪宅价值2亿台币,折合人民币四千多万。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萧敬腾确认担纲金曲主持人,他22日出席记者会,承认接下主持一职,更是首度曝光了节目组在自己家中拍摄的短片。除了一大片庭院之外,内部还有他的红色高级钢琴和专属游泳池,房屋正对南港公园湖畔,后方有森林,总户数仅27户,据悉该豪宅市价超过2亿台币(人民币约4261万)。

很多黑粉怒斥萧敬腾太奢侈,我觉得还好吧,毕竟出道十几年了,大家觉得呢?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网友们表示, 这年头,凡是个明星,应该都会有存款去买一套豪宅吧,一个这个有什么好黑的啊,真是奇怪了,而且人家萧敬腾都出道这么久了,埋套豪宅是非常非常正常不过的事情吧。

萧敬腾豪宅在哪里 萧敬腾豪宅价值多少钱

我有钱也想给自己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有什么可说的,自己挣的钱怎么花都是人自己喜欢 网友没资格评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