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起来521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个秀恩爱的节日很多明星也是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小幸福,同样也是跟我们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收到的小礼物,但是欧豪521发奇怪微博也是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在这一天欧豪上传了自己的两张自拍照看起来感觉还是非常开心的状态也是很好,但是配文是521加一颗爱心一个笑脸,让给我们感到奇怪的是无论粉丝怎样艾特马思纯都没有回应。

欧豪521发奇怪微博是怎么回事 疑似跟马思纯已闹掰是真的吗

欧豪照片

欧豪发完这一篇微博以后粉丝们想这一定是发给我们的马思纯的,但是在文章中欧豪并没偶艾特马思纯于是粉丝们就在评论中艾特马思纯但是至今马思纯也没有在微博底下互动,但是时间过去没多久以后马思纯却自己发表一条微博表示有很多事情不能只靠话说等一系列很古怪的言语让我们匪夷所思,难道这两个人感情上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欧豪521发奇怪微博是怎么回事 疑似跟马思纯已闹掰是真的吗

欧豪照片

5月21日晚,欧豪微博发出两张素颜自拍,看起来心情不错,似乎是在忍着笑。并配了521三个字,以及一颗心和一个笑脸的图案。这条微博引来粉丝迅速点赞,纷纷表达爱意,被点赞最多的一条,网友写着“艾特我小马哥@ 马思纯”。一个多小时候,马思纯也发了一条微博,引用了安徒生的一句话,“仅仅活下去是不够的,你应该有阳光,自由和一朵可爱的小花。”还写了一句“愿我们冷暖自知,并且永远相信童话。”两个人先后两条微博,谁也没有艾特对方,也没有点赞和任何互动。这会儿马思纯在戛纳,而欧豪在国内,天各一方。想了一下,两个人在微博上已经至少两个多月没有互动了。看一下昨天520明星们秀恩爱,或送礼物、或晒出游照片,为了减少争议,即便是在微博上隔空互动,往往也都会艾特另一半,但欧豪这条微博算是什么意思?到底表白的是粉丝还是马思纯?细想一下还真不好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