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在张靓颖的微博中我们发现了张靓颖为妈妈庆生的照片,在张靓颖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发现一张是为妈妈精心准备的小蛋糕上边还开玩笑说祝妈妈六岁生日快乐,另一张是跟妈妈在一起的合照,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友爱看得出来我们的张靓颖还是十分地爱自己的妈妈的,双手紧紧地挽住妈妈的脖子,同样我们也是祝张靓颖妈妈生日快乐。

张靓颖为妈妈庆生 母女两人重归于好张靓颖感情现状遭扒

张靓颖照片

我们都知道之前的很长一段时间张靓颖跟妈妈因为张靓颖跟冯轲在一起而妈妈属于反对的状态而张靓颖跟妈妈一直也是在冷战,妈妈之前也是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表示女儿跟冯轲在一起就是为了商业利益并且还成张靓颖是小三,母女关系也是一度紧张现在通过张靓颖的微博我们能够感受到母女两人应该是已经和好了,并且我们也是希望以后一直这样好好的。

张靓颖为妈妈庆生 母女两人重归于好张靓颖感情现状遭扒

张靓颖照片

5月20日是众多情侣们的情人节,同是也是张靓颖妈妈的生日。就在刚刚张靓颖在个人主页上晒出了一张标记有妈妈名字的蛋糕,配文19580520,搭配上两位亲吻的白青,祝福妈妈生日快乐。众所周知,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曾因为女儿坚持要和冯柯在一起而一度和女儿陷入冷战。在2016年更是发布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直指冯轲曾经欺骗张靓颖当了“小三”,还吞了她的股份。而就在今年的4月,张靓颖被曝出和冯柯只办了婚礼而没有领证,因为户口簿被妈妈扣留了。随后张靓颖和冯柯已经离婚的消息就成了各大头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